辉夜杯加赛24、25日开赛 ImbaTV全程直播

2015-10-23 17:34: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辉夜杯加赛24、25日开赛 ImbaTV全程直播

辉夜杯是由完美世界主办,ImbaTV承办的DOTA2大型杯赛,赛事以培养国内新人选手为契机,并将邀请国内各大顶级职业战队参赛,共同打造国内DOTA2的新格局。

本届《辉夜杯》总基础奖金高达100万人民币,并且设置线上线下两个阶段赛程。

辉夜杯加赛24、25日开赛 ImbaTV全程直播

9月19-20日,391支报名辉夜杯业职业选拔赛的战队进行了两天的角逐,最终DW、PBK、TRG和北京网鱼队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前往线下集训的机会。

经过几天紧张的线下集训,《辉夜杯》外卡赛附加赛即将于10月24日、25日进行,4支战队将在2天时间内角逐出2个晋级外卡赛的名额。首场较量将在PBK战队与TRG战队间展开!TRG战队能否延续之前的良好状态,而PBK战队会否准备大招,老将KYXY能否带领队友旗开得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程详细时间安排:

辉夜杯加赛24、25日开赛 ImbaTV全程直播

外卡赛附加赛直播观看方式:

24日、25日两天,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ImbaTV官网或各大直播平台观看本次比赛直播。

ImbaTV官网直播地址:http://www.imbatv.cn/live/live_3?cate_id=2&type=d

ImbaTV斗鱼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217344

外卡赛附加赛赛制:

1、外卡赛积分赛采取4队单循环BO2积分赛的赛制;

2、2:0积3分、1:1积1分,0:2积0分;

3、所有比赛结束之后总积分排名前二的队伍晋级下一阶段;

4、平分规则:平分直接进行加赛,加赛赛制为BO1。

海涛、错觉激情解说:

外卡赛附加赛将由海涛与错觉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赛事解说以及专业的战术战略分析!

更多精彩看点:

DW战队新近引入年仅16岁天梯已经7400分的天才少年凯文,变阵后的DW到底有怎样的发挥,令人期待。另外,TRG战队能否在KYXY的带领下延续之前统治性的表现,全胜晋级?北京网鱼和PBK两支年轻战队能否成为黑马,杀出重围?24日、25日即将揭晓!

《辉夜杯》后续赛程安排:

《辉夜杯》外卡赛附加赛之后,将开启职业组的比赛。职业组线上预选赛将在12月3日-9日进行,届时国内各大豪门战队会展开激烈角逐,争夺线下总决赛名额。12月12、13日将由外卡赛附加赛出线队伍与职业组三四名队伍进行外卡赛,角逐最后两个线下赛名额。线上阶段比赛结束后,12月25日-27日开始激烈的线下赛正赛!

12月3日-9日 职业组线上预选赛

12月12日、13日 外卡赛

12月25日-27日 线下正赛

最新赛事资讯,敬请关注DOTA2官方网及官方微博、微信。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