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势如破竹iG大胜MUFC,B神打炮DK力拼平橘子

2012-10-23 10:25: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于老鼠飞机晚点,皮老师和大酒神两人坐镇解说赛事,非常辛苦,在这里感谢二位,同时感谢支持G-1赛事的玩家们昨晚的热情互动。

首日的四场比赛已经结束,除了第一场揭幕战双方由于稳扎稳打的整容原因,场面较为沉闷之外,另外三场比赛都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由于老鼠飞机晚点,皮老师和大酒神两人坐镇解说赛事,非常辛苦,在这里感谢二位,同时感谢支持G-1赛事的玩家们昨晚的热情互动。别忘了经常访问我们的专题页面,这里有最新的比赛资讯和视频供各位观看,通过领取武魂激活码论坛发帖支持你们喜欢的战队,还可以获得积分,换取雷蛇电竞设备、DOTA2激活码,线上线下赛的门票等奖励。

iG vs MUFC

iG Logo 2 : 0 MUFC Logo

iG战队介绍                          MUFC战队介绍

通过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就可以看出两支队伍实力上较大的差距。揭幕战往往都伴随着求稳为先,iG选择了猴子,拉比克,风行者,潮汐和光法,而MUFC的阵容是狼人,圣堂刺客,赏金猎人,双头龙和撼地者。iG的光猴潮汐组合下路把MUFC的酱油压制的叫苦不迭,当猴子的补刀已经和上路solo的风行一样时,MUFC的撼地者才处于刚刚2级的状态,歧途混线的狼人也被光法的冲击波弄的生活不能自理。iG不愧是经验老道,再看上路的风行,早就预计到赏金猎人会在劣势路单,直接真眼出门,把对方压的只能用影身来获取经验,期间风行还利用赏金的一次走位失误,单杀了一次对方。虽然战场上的人头数不多,比赛进行了30分钟左右才10个人头,但是iG无论在金钱还是经验上都已经遥遥领先。是抱团推进的时候了,iG势如破竹,毫无悬念的拿下高地塔,MUFC没有任何反击的能力,怂在家里,最后打出了GG。

阅读:G-1冠军联赛iG VS MUFC第一场图文战报

作为ESWC资格赛出线队伍,MUFC的实力毋庸置疑,是否是还没有进入状态?第二场比赛,iG选择了中期Gank强力的打架阵容,小小,夜魔,赏金,双头龙和黑暗贤者,MUFC则是选择了影魔,熊猫酒仙,拉比克,潮汐和干扰者与之对抗。这场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正如解说所言,影魔和夜魔玩的不同的两个游戏。影魔玩的是打钱的游戏,夜魔玩的是杀人的游戏,影魔虽然在前期发育良好,但是在iG的打架阵容和抓人意识面前,MUFC线上不堪一击,入夜后,他们开始一路崩溃,影魔前期打到的钱全被夜魔收入囊中,13-0-11的数据让430的夜魔成为本场比赛的MVP。不是MUFC不厉害,而是iG的实力实在太过强劲,处于巅峰期的他们是否能拿下中国第一个DOTA2赛事的冠军?而MUFC是否能从第一场比赛中吸取更多的经验,再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的更好?值得我们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大酒神证实,前段时间和430开黑的JJ果真是林俊杰,带过JJ后的430果然实力突破天际。

DK vs 橘子

DK Logo 1 : 1 Orange Logo

DK战队介绍                          Orange战队介绍

今天是本阵容调整后的DK第一次出现在正式比赛中,357和呆神加入后的DK,果断祭出小精灵+小小的组合,B神小小配合呆神的小精灵会有怎样的表现?除了这两个带节奏的英雄外,召唤师,蝙蝠骑士和双头龙都被DK果断拿下。6.75版本的双头龙果然大热。橘子则是选择了影魔,混沌,先知,火女和暗影恶魔,无脑抱团打架组合。

一开始上路的对线,DK面对对方3人处于劣势,橘子果断的选择抱团推进,连续拿下外塔,16分钟全推DK六座外塔,将优势扩大,势不可挡,直逼中国队高地。DK的高地虽然没有那么好拿,但是局势已经被橘子掌握,无奈慢性死亡的过程中,DK在做出几次顽强的抵抗后,依然无法挽救颓势,最终打出了GG。新DK的首次亮相十分遗憾的以失败告终。

第二局开场,DK选择的是女王,熊猫酒仙,赏金猎人,拉比克和剧毒,橘子选择了圣堂刺客,蝙蝠,沙王,风行和火女。DK是否能在第二局收拾心情,给橘子看看新DK的真正实力。

果然在一开场,经过调整的DK就掌握了比赛节奏,虽然前期优势不多,但是五个英雄各司其责,发育良好。在赏金良好的Gank节奏中,橘子不知不觉的被拿下数个人头,但是Mushi的实力不容小觑,强力的刷钱速度让其飞速成长,赛事进入白热化!这时,如果TA刷出神装,就可以抱团一路杀向DK基地,而DK的Gank是否能更好的发挥其效果遏制住橘子的反扑机会?B神站了出来!A杖+羊刀+冰甲+大炮的女王站在橘子面前,对方已经明白自己要面对的结果。新生的DK实力在一场失败之后被激发了出来,下一场对阵同福的比赛更让我们期待。

经过第一天的比赛后,iG全取三分位列A组第一,DK和橘子各得一分。今天下午3点半,同福对N9,晚上8点,老干爹对阵神秘的新西兰战队SQL,不要错过了我们的直播时间。

【G-1冠军联赛】10月23号 LGD vs SQL 支持战队赢积分兑大奖
http://bbs.17173.com/thread/599/1176/20121022/5085649a77f78ff13-1.html

【G-1冠军联赛】10月23号 TongFu vs N9 支持战队赢积分兑大奖
http://bbs.17173.com/thread/599/1176/20121022/508564cf061225513-1.html

【编辑:Cabulou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