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bi和Arteezy天梯分达到1万1

2020-10-21 19:31: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8日TNC选手Gabbi在社交媒体宣布他的天梯分已经达到了11,000分。这使得他成为世界第七位,东南亚第四位达到11,000分的选手。

18日TNC选手Gabbi在社交媒体宣布他的天梯分已经达到了11,000分。这使得他成为世界第七位,东南亚第四位达到11,000分的选手。此前Abed, 23savage,gpk,epileptick1d,Karl和Cr1t-等突破了这一分数,目前Gabbi在东南亚天梯排行第三名。

在Gabbi之后,我们的老朋友Arteezy在19日也达到了11,000分。我们不难发现Arteezy把自己的id改成了CCNC的名字,并且他在分享喜悦的同时还嘲弄了一番CCnC,表示自己比他更早达到了1万1。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