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完美世界DOTA2联赛参赛队伍公布

2020-10-21 19:31: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完美世界电竞打造的中国DOTA2职业赛事:完美世界DOTA2联赛(下称:PWL)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启。

由完美世界电竞打造的中国DOTA2职业赛事:完美世界DOTA2联赛(下称:PWL)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启。

本次赛事参赛队伍共分A、B两级,激烈的赛制之下,本次参赛的十支战队将为Dotaer们奉献出更为精彩的竞技对抗。与A级分组中的知名战队不同的是,B级分组参赛战队将完全由海选草根战队构成。换句话说,立刻参与PWL赛事海选,你将有机会通过升降级机制,来到A级赛事组,与传说中的职业大神们一起同场竞技。

最终确认受邀参与PWL赛事第一赛季的A级队伍共有5支,它们分别为:

FTD战队

作为老牌国内战队,FTD战队拥有悠久历史,For The Dream始终是这支战队的口号与其承载的梦想。FTD战队是由知名DOTA职业选手伍声2009投资组建的优秀电子竞技俱乐部。

自15年伍声重启FTD战队以来,FTD至今已拥有五年历史。向前追溯,FTD战队更是在2009年时即已大放异彩,站立于国内DOTA赛事顶端。

如今PWL联赛中,FTD战队能否再塑辉煌,且请你拭目以待。

Magma战队

Magma战队由OB战队旗下的两支青训战队合并而成。

其队名则由广大Dotaer集思广益而来,含义为:海洋中的烈火,即海底的熔岩。Magma这一队名所蕴含深意为两个队伍融合之后的新生状态。

美好的祝愿与蕴意将助力Magma在遗迹战场上勇猛对敌,两支战队合并而成的Magma又能否冲破自我的极限,涅槃新生,一切尽在PWL赛事中。届时,请不要忘记为年轻的英雄们加油助威。

Phoenix战队

作为DOTA2的新生力量,Phoenix战队于本月初官宣并正式建立了DOTA2分部。

Phoenix战队目前人员组成为:

一号位:Phoenix.shiro(郭轩昂)

二号位:Phoenix.7e(黄鹤鸣)

三号位:Phoenix.糖浆(胡家兴)

四号位:Phoenix.plAnet240(林灏)

五号位:Phoenix.zzq(张子强)

作为曾击败过EHOME、RNG等强队的战队,Phoenix战队被不少玩家寄予厚望。新鲜血液的加入,必然会令DOTA2的赛场上竞争更显激烈。也祝愿这支年轻的队伍,能够在PWL赛事中取得符合他们心中预期的佳绩。

IO战队

IO战队同样是今年初方成立的一支新军。今年2月初,Mushi领衔并创建了IO战队。作为东南亚DOTA2圈内的新贵,IO战队备受瞩目。

随着赛季更新,在补强人员后,目前的IO战队形成了以Mushi、Ohaiyo与vtFaded为核心的牢固架构。

相信IO战队在PWL赛事上的登场,将有机会令更多国内Dotaer玩家认识到这支东南亚新军,同时也可能会见识到他们的恐怖实力。

IO战队目前人员组成为:

一号位:VtFαded

二号位:Neah666

三号位:Ohaiyo

四号位:Battusai

五号位:Mushi

Galaxy Racer战队

GalaxyRacer是一个基地位于阿联酋的电竞俱乐部,不过队伍内的五名队员都来自于马来西亚。

目前,Galaxy Racer战队内的人员构成为:

一号位:Ghost

二号位:AlaCrity

三号位:kYxY

四号位:Destrice

五号位:343

作为中东新晋的电竞力量,阿联酋电竞豪门Galaxy Racer队内不仅拥有新人,也有诸如kYxY、343这样富有经验的老将。

在PWL赛事的比拼对决中,Galaxy Racer战队将为你呈现更精彩的对抗。

A级强队间的对抗将以循环赛加冒泡赛的形式展开,而B级队伍同样有5支。不过全部的5支B级队伍,将由PWL赛事海选选出,如果你已召集到并肩作战的队友,不妨立即前往完美世界竞技平台(PVP平台)报名。

平台报名入口如下:

》》》下载官方对战平台,即刻报名参与PWL赛事《《《

【关于PWL】

PWL是完美世界电竞打造中国DOTA2职业赛事体系的重要部分。赛事由完美世界主办,遴选出DOTA2的新生力量战队,分为A、B两级赛事争夺总计2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PWL旨在加强建设职业DOTA2生态,赛事本身赛制独具特色,紧张刺激。参赛队伍从建制完备的职业战队,到来自于城市高校草根选手,英雄不问出处,皆可狭路相逢一决雌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