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鉴赏——克林克兹魔头之命

2020-10-21 19:31: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小骷髅的这件魔头之命出自于去年不朽3,饰品是一件硕大的武器再带着一个捆绑包。

小骷髅的这件魔头之命出自于去年不朽3,饰品是一件硕大的武器再带着一个捆绑包。

武器外观是一把长弓,非常像一只恶魔的头颅,由内至外都燃烧着炽热的火焰。长弓做了额外的衍生设计,除了弓的主体还另外做了两段略短的弓弦,极大强化了饰品的外观冲击力。饰品附带改变了小骷髅的小弟效果,在以前是小骷髅的大招,但是如今版本需要出到A杖或者英雄等级到达10级之后才能看得出来,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饰品特效的价值。

对于这把弓,大多数小骷髅爱好者都不会有什么怨言,毕竟这是到目前为止所有武器当中最浮夸的一件了,长弓正中部分的恶魔口中流淌着浓郁的岩浆,结合武器自身的火焰特效,没有任何人会去怀疑这件武器是一款高配不朽。

在背景故事中,官方描述这件武器是小骷髅摘下的敌方头颅,"磨的源头早已消失的面容将作为身旁的见证。"对于一切敌人,小骷髅都会给予最无情的制裁。

常规版本的饰品售价非常低廉,基本上算是白菜价了,如果你也是一个小骷髅爱好者,这件武器可以视为一款必入的饰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