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拳打死老师傅 KG线上强势2:1终结VG连胜

2019-10-21 18:18: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G依然和前两天一样前期不慌不忙,小劣局通过中期节奏翻盘,而KG则是抓住了VG前期线上疲软的问题对症下药,最终获得了胜利。

比赛来到第三天,今天首场比赛来到了VG对阵KG。VG在此前两天连战连胜,状态不俗。而KG则是在预选赛之后进行了一定的人员调整,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新阵容会有何表现吧。

第一局

天辉 VG

半人马战行者、术士、虚空假面、昆卡、帕格纳

夜魇 KG

斧王、天怒法师、拉席克、上古巨神、圣堂刺客

图片1.jpg

双方在线上对拼激烈,主要的火力都集中在三号位上,斧王和人马在线上都很难过,VG经济上有很小的优势,但TA度过对线期后也逐步把经济补了起来。11分钟双方在上路开团,VG虚空配合术士大招反手击杀了KG三人,但在大招真空期KG则还以颜色,出到黯灭的TA开始掌控雷电打回劣势,双方在20分钟前后陷入僵持。

随后双方围绕肉山展开了争夺,30分钟时的团战以KG击杀VG买活酱油,而VG击杀KG双大哥告终。丝血肉山最终在两分钟后引发双方再度团战,虽然虚空被斧王跳吼击杀于肉山坑中,但买活虚空配合VG人马反打拿到了肉山盾并击杀了TA,借此VG破掉KG中路。

图片2.jpg

虽然此时KG并没有在经济上落后太多,但VG的大招流在正面一波战斗之中优势明显,而缺乏输出环境的TA屡屡碰壁。

然而VG因为自己在正面的巨大优势过于放松,从下路上高的时候冒进被斧王吼住三人,KG团灭VG于下路高地,而VG压根没有做买活的准备,无法买活的VG直接被KG众人一波拆掉基地打出GG,这真是意想不到的发展。

第二局

天辉VG

变体精灵、拉席克、撼地者、宙斯、食人魔魔法师

夜魇 KG

拉比克、露娜、上古巨神、帕克、半人马战行者

经历了上一局大意失荆州的VG在第二局明显更加严肃,拿到了水牛的BP也可圈可点,然而拒绝者的水人在线上没学转属性被KG的线上组合痛击,连死两次经济陷入了很大的困境。KG也凭借自己在线上的强势成功掌握了前期的局势,把经济差拉开到了五千。

尽管VG成功牵扯到了水人补出A杖,但前期经济的劣势过大,KG在23分钟再次集合推中击杀VG三人拿掉了中路二塔。随后一直掌控着经济和局面优势。然而在31分钟,VG苦尽甘来一波水牛配合各个击破,将KG积攒已久的经济优势直接打回,这也展现了这个阵容在后期的强大。

图片3.jpg

KG曾经利用VG的疏忽拿下了肉山盾,露娜如同刘畅开局说的那样拿出圣剑带盾中路直接一波,然而水牛展现出了强大的持久战能力,最终KG同样是在大优势的情况下上高失败,水人拿到圣剑反一波,KG最终打出GG,双方来到了第三局比赛。

图片4.jpg

第三局

天辉 VG

炼金术士、小小、蝙蝠骑士、矮人直升机、干扰者

天辉 KG

拉比克、树精卫士、宙斯、噬魂鬼、半人马战行者

两队经历了之前的翻盘反翻盘,第三局对对方都知根知底,两边的套路也没有很大改变。

KG在维持了前两局的态势,在对线期获得了明显的优势,虽然VG利用炼金术士让经济差距没有扩大,但持平的经济下小狗的战斗力远超炼金,VG一直处在被动挨打的局面中。

图片5.jpg

25分钟KG小狗做出暗灭,咄咄逼人的冲上了VC的中路高地团灭了VG,VG靠买活勉强顶住了KG第二路推进,但元气大伤,随着KG重整态势中路再次团灭了VG,他们也终结了这场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