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匹配机制再迎来改动:冠绝玩家组排受到限制

2019-10-21 17:38: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DOTA2有一个22.5MB的更新,匹配机制调整 冠绝只能与冠绝超凡组排

DOTA2这款游戏已经运营了相当一段时间了,虽说游戏性和英雄数量每年都有改进和增加,但是作为MOBA游戏,还是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批评,其中批评的中心原因几乎都在这款游戏的匹配上面。

192457fvrd1gndkm1vog1m.png

为什么这么说呢,就是因为这款游戏匹配机制真的有点让玩家们难以忍受!而且这个匹配机制受到玩家们诟病也是一个“传统”了。在十月份的更新之前,很多玩家抱怨天梯的单排和组排不能合并让很多玩家不能体验到组排的效果;十月份第一轮更新之后,玩家们表示炸鱼太严重了,甚至还出现了不少匹配时间过长的问题。

192457brxrfvccxx0exq33.png

这种匹配模式甚至让不少职业选手都感觉到非常难受了。在前段时间中,FTM战队的Ark就受到了这个匹配模式的折磨,他也直言表示目前的匹配机制实在是太烂了,由于他的职业需求,所以他需要打核心位置。但是目前高分局的核心位置实在是太难排了,经常几个小时都排不到玩家,最后只能全选上。而Ark也表示,现在他已经不想继续排天梯模式了,他只想老老实实的等待训练赛的开始。而不仅仅是Ark,中国区DOT2天梯也有很多玩家表示现在天梯实在是太难排了。

1

近日DOTA2有一个22.5MB的更新,匹配机制调整 冠绝只能与冠绝超凡组排

更新内容:

1.冠绝一世玩家现在天梯只能和冠绝一世或者超凡入圣玩家组排。

2.冠绝一世玩家现在天梯只能匹配到其他冠绝一世玩家或者超凡入圣玩家。举例说明,如果一个超凡入圣玩家和低于超凡入圣等级的玩家组排,那这个超凡入圣玩家将不会匹配到任何冠绝一世玩家。

其他更新:

1.各国之前更新的翻译文本加入后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