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秋季赛特锦赛小组赛赛制公布

2015-10-21 14:27: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秋季赛特锦赛小组赛赛制公布

法兰克福特锦赛的主办方公布了小组赛的赛制。小组赛将在11月13日至14日两天内完结,主赛事将在11月16日展开。

本届法兰克福特锦赛的小组赛将在13日和14日每天的北京时间17:00开始,直至第二天的清晨06:00。小组赛采用了类似双败的形式,16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在小组赛中获得两场胜利两场的队伍可以进入胜者组,而失败了两场的队伍将跌入败者组。

这种小组赛赛制在电子竞技领域中并不常见,不过对于熟悉星际争霸2的玩家来说大概不太陌生,这正是大名鼎鼎的的GSL赛制。每个小组将如下图一共进行5场BO3的较量。

首先小组内俩俩对战,完成前两场比赛。

随后第一场比赛取得胜利的队伍将和另一支胜利的队伍对战,连续取得两场比赛胜利的队伍可以直接进入主赛事的胜者组。而连续两场失败的队伍进入败者组。

剩下的两支队伍进行最后一场较量,胜利的一方进入胜者组,失败的一方则跌落败者组。

在全部小组赛完结之后主赛事将在11月16至19日之间展开。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