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T2014战火重燃—dota、War3项目报名启动

2014-10-21 17:26: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GT2014战火重燃—dota、War3项目报名启动

WGT2014战火重燃—dota、War3项目报名启动

WGT电子竞技大师赛(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简称WGT),是由华硕电脑主办的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2006年正式首赛开战,07年,英特尔和微软共同鼎力加盟赞助,至今历经六届辉煌。作为全球最顶级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WGT已经走过8年的发展历程。今年11月,WGT2014电子竞技大师赛将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共分为线上预赛及线下总决赛两部分,共云集国内外百余名知名职业选手参加此赛事。他们将在DOTA、魔兽争霸3、暴雪卡牌类网游巨作炉石传说以及腾讯旗下的英雄联盟、世纪天成旗下的CSonline这五个项目展开角逐。

本届赛事将为期2个月,总决赛将在12月20日~12月21日在北京进行,届时,选手们不但为观众带来最激烈的各项目决赛,主办方还将为广大玩家带来部分项目的观众对抗、游戏试玩等环节,有丰富的的奖品现场发放,这对于玩家来说,无疑是一场顶级的游戏盛宴。WGT2014将秉承赛事“只为超越”一贯的精神,让顶尖选手和玩家能够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

经过8年的发展,WGT电子竞技大师赛不但延续了老牌高水准赛事的辉煌,更是将热门电竞比赛项目、职业选手与顶级比赛装备的体验和购买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为中国电子竞技发展开辟了全新模式。我们相信,WGT2014将继续延续往届的辉煌,焕发新的活力,引领中国电子竞技迈向新的巅峰。

本次WGT2014 dota和War3项目的比赛将与腾讯对战平台合作,现在dota和War3项目的报名已经正式启动,感兴趣的玩家要抓紧时间报名喽!

《DOTA》

WGT2014战火重燃—dota、War3项目报名启动

DotA是Defense of the Ancients的简称,可以译作守护古树、守护遗迹、远古遗迹守卫,是指基于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由暴雪公司出品)的多人即时对战、自定义地图,可支持10个人同时连线游戏。Dota以对立的两个小队展开对战,通常是5v5,游戏目的是守护自己的远古遗迹(近卫方的世界之树、天灾方的冰封王座),同时摧毁对方的远古遗迹。DotA是目前唯一被暴雪公司官方认可的魔兽争霸的RPG地图。

奖金设置:冠军50,000RMB、亚军30,000RMB、季军20,000RMB。

《War3》

WGT2014战火重燃—dota、War3项目报名启动

魔兽争霸是一款非常著名的RTS即时战略游戏。制作公司是美国的暴雪公司。《魔兽争霸Ⅲ》与暴雪公司早些时候发行的游戏《星际争霸》一样,是一款成功的即时战略游戏。游戏包含了大多数即时战略游戏所具备的要素:采集资源,建设基地和指挥战斗。游戏的操作方式也与星际争霸类似,秉承了星际争霸易于上手的优点,并对星际争霸中一些繁琐的操作进行了简化。

奖金设置:冠军30,000RMB、亚军20,000RMB、季军10,000RMB。

报名链接:

http://web.tba.qq.com/wgt.html

我们将从WGT2014线上预选赛中筛选出有限名额最终参加到线下总决赛。

腾讯对战平台简介:

WGT2014战火重燃—dota、War3项目报名启动

腾讯对战平台是新一代潮流电竞平台,具备QQ账号一键登录,不卡不掉,专业反外挂,无广告不收费,支持游戏众多等特色.腾讯对战平台是QQ对战平台的升级版,支持了DotA,war3,真三,澄海,魔兽RPG,红色警戒,帝国时代,CS等众多游戏并提供更深入的联机服务和各项玩家活动。

【编辑:网络】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