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职业联赛首战VG风采依旧2-0击败iG

2019-10-20 23:57: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职业联赛首战VG风采依旧2-0击败iG

第一局

天辉VG

飞机、拉比克、沉默、蓝猫、斧王

夜魇iG

猛犸、小鱼人、力丸、莱恩、巫妖

对线期iG节奏非常好,小鱼人在上路结合巫妖一直有人头进账,7分钟人头6-0开局,小鱼人吸了3点永久敏捷,把斧王这个点彻底打崩了。对线期10分钟结束,小鱼人经济全场第一,第二是VG的飞机,团队经济两边是持平的。iG这边猛犸这个点是脱节了,前期没声音,经济和等级都差,让iG少了一个关键的打团点。

12分钟两边中路河道位置爆发团战,VG这边人不齐想动手力丸,而iG这边人刚好都在周围,小鱼人带队冲锋,蓝猫直接被死亡一指带走,小鱼人配合力丸的雾先手没人能阻止,iG死了一个莱恩,打了对面团灭。但是即便前期和这波团战我们看到都是iG的优势,可是团队经济上却一直是持平的。VG的补经济能力领先iG太多,这就埋下了之后的隐患。

24分钟僵持了12分钟之后iG一直没有继续扩大自己的优势,经济和对面持平发育,这就让VG很舒服了,蓝猫和飞机的装备也慢慢的更上来了,到了这波关键的肉山团,力丸和莱恩两人站位靠前,VG正是抱团找机会的时候,飞机散弹、高射火炮一开配合斧王的跳刀先手,莱恩、力丸被带走,猛犸在旁边OB也被击杀,小鱼人和蓝猫之前打了一波,状态还没回上来,这样等于大哥第一时间一死一伤,团战自然是打不过,最后被VG一路追击,连小鱼人也没能逃命,VG杀人控盾,局势瞬间就倾向自己这边了。之后第二波肉山团,VG斧王跳吼三人终结iG的翻盘希望拿下比赛。

第二局

天辉VG

血魔、火女、萨尔、龙骑、船长

夜魇iG

小小、白虎、蓝猫、幽鬼、祸乱之源

对线期VG三大哥经济领先,这主要是依赖阵容本身的优势,10分钟对线期结束,两边在中路河道爆发团战,两边都先手了对面的酱油,火女和祸乱之源互换。但iG这边大哥幽鬼的状态被耗下去了,VG这边就很喜欢这种消耗团,拖着幽鬼不发育,自己这边血魔可以给大家回状态,龙骑一个人站一条线,对面缺输出自己是很安心发育。打到14分钟VG团队经济领先2k,iG这边直接四保一幽鬼,经济也只是排在第三。

21分钟iG主动出击先秒了血魔,但是自己这边蓝猫在后排被龙骑晕住之后配合船长直接击杀,蓝猫秒买活赶回战场,VG萨尔的大招放的不是很好,没有框住白虎,白虎撤远了之后给了一箭晕住了龙骑,最后iG依靠一个买活蓝猫团灭了VG,VG虽然依靠着圣坛,但是血魔因为没有BKB,第一波关键切入没打出伤害,龙骑本身就不是打爆发的英雄,所以被蓝猫滚打把对面人的血量都打了下来。

但是31分钟下路VG出击非常有效,卡卡的白虎在河道高坡被先发现,用了三段跳还是被击杀,祸乱之源也被留住。VG抱团推中路高地,幽鬼在高地塔下OB觉得自己很安全,直接吃了火女和船长一套,被骑脸击杀,幽鬼不能买活,中路高地被VG推掉,经济领先6k。最后控下盾奶平推上路高地,对面三个买活死,只能硬守基地被一一击杀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