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7.20大猜想——物品篇

2018-10-20 16:08: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8都快结束2个月了,7.20版本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迟迟未能更新。前些日子,V社对游戏进行了7.19d的更新,除了不痛不痒的削弱,并没有根本上的大改。

Ti8都快结束2个月了,7.20版本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迟迟未能更新。前些日子,V社对游戏进行了7.19d的更新,除了不痛不痒的削弱,并没有根本上的大改。

在7.20还未发布之前,小编在此对物品可能的改动进行小小的预测:

1.迈达斯之手

DOTA2:7.20大猜想——物品篇

点金手,人称毒瘤手,团队之手,效果:以最少的资源极大提升我方经济以及经验,只要2150,后期6神和25级不再是梦想,因此人称团队之手。

点金手有几个优点:获得的金钱属于可靠金钱,炼化获得的经验不会与他人共享,劣势局翻盘神器,优势局扩大优势。

缺点:卷轴价格过高,无属性提升。劣势局就算憋出点金,还缺少作战能力,只能被动往后拖期待对面给机会翻盘,但大部分情况下不是死在憋点金就是在去点金的路上。前中期小优的情况下,2150价格的道具并没有战斗力的提升,反而会给敌方机会,导致被翻盘。

预测:新版本会降低点金手卷轴价格或者由其他属性装备代替卷轴,使之合成更平滑。

2.卫士胫甲

DOTA2:7.20大猜想——物品篇

这件道具在刚出的时候风靡一时,是团战,推进必备之神器。经过了版本的更替,逐渐淡出了舞台,特别是最近的Ti上,出场率低得惊人。

至于原因,首先是因为这件道具在当前版本,性价比不高。最近的比赛中,都是前中期节奏紧凑,小规模团战频发。卫士胫甲本来就不便宜,光是卷轴就高达1700,本身装备带来属性的提升也不明显,主动技能群体275回血160回蓝虽然奶量十足,但是40秒的cd决定了它不能频繁使用,团战很可能只有1次施放的机会,小规模团战节奏太快,价值5450块的装备对不起这个价格。

第二,装备不契合当前版本的3号位。近期在比赛中可以看到,劣势路英雄都是偏进攻的小鹿,拍拍,骷髅王,米拉娜,牛头此类的英雄,卫士胫甲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必不可少的装备。辅助要出这件装备更是难如天堑,对辅助来说,微光,吹风便宜又实用,性价比远高于卫士胫甲。

预测:7.20将小幅度降低梅肯,卫士胫甲卷轴的价格,略微缩短卫士胫甲(梅肯)的cd。

3.祭品

DOTA2:7.20大猜想——物品篇

祭品这个道具在近几个版本中,已经很难见到它的身影,原因显而易见,太过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2250块的道具,并不能带来战斗能力的提升,反而会拖累英雄打架,发育的节奏。同价位相比较而言,跳刀,微光,推推性价比完胜祭品。

印象中适合出祭品这个道具的,一共就那么几个英雄,狼人,兽王,陈……当今版本,他们都不是热门英雄,对于偶有上场的狼人来说,死灵书,支配头盔的优先级也是高于祭品,这也是现在祭品被遗弃的原因。

预测:冰蛙可能会提升祭品自带被动的效果,或者创造一个新的道具,使之需要由祭品合成。

4.散夜对剑

DOTA2:7.20大猜想——物品篇

自从上次被砍了一刀,大幅度提高合成卷轴价格之后,散夜对剑已经坐上了冷板凳,无论是路人局还是比赛中,已经鲜有这件道具的出现。

之前散夜对剑的大火,就是因为合成平滑,属性优秀,而如今,4300的价格远不如4800价格的分身斧,更何况分身斧有着集逃生,击杀于一体的神技——镜像。

预测:用其他小件如护腕,细带之类的代替卷轴,提高散夜对剑性价比。

5.慧光

DOTA2:7.20大猜想——物品篇

看属性,慧光是法师必备神装之一,降低耗蓝,增加法伤,但实际上,法系英雄需要的是逃生,切入以及控制的效果,慧光对他们鲜有质变提升。从数据上来看,虽然慧光使用次数很高,但大部分都是由蓝猫,宙斯贡献,而其他法师,很少会出到这件装备。

放到游戏中,这件价值1950的道具位置太过尴尬,对于中单法师,太托节奏,于辅助而言,价格太贵,效果不实用。

预测:冰蛙将提高慧光的智力加成,或者使之可以和其他小件合成大件,增加主动技能效果,提升后期性价比。

总结:

和7.19相比较,7.20很可能会出现游戏机制改变,新英雄的登场,各种英雄,物品削弱和增强等大调整,到时候,dota2又变成了一个全新的游戏,不知道各位刀友对新版本有什么期待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