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永恒之盘在近版本的几个小知识

2018-10-20 15:56: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中,有很多种保命的道具,这些道具分有不同的种类,适合不同的英雄,比如林肯法球和BKB,任何英雄都可以选择,但是号位比较低的英雄不一定能攒的出来;

在DOTA中,有很多种保命的道具,这些道具分有不同的种类,适合不同的英雄,比如林肯法球和BKB,任何英雄都可以选择,但是号位比较低的英雄不一定能攒的出来;又比如风杖、绿杖,基本只有二号位和四五号位会选择,除非有特殊情况一号位才会出;还有推推棒,也基本是2号位,四五号位才会选择的道具,但如果一号位大哥是个远程英雄,也有可能会选择,那么由此可见,这些保命道具还是会“挑人”的,但是有一件道具,在前几个版本中加入了DOTA世界,并成为了一件热门保命道具,不需要操作,而且合成平滑,属性不错,这件道具就是永恒之盘。

DOTA:永恒之盘在近版本的几个小知识,究竟还有几个能用?

永恒之盘的效果是在你的生命值低于70%的时候,如果受到了来自英雄的攻击,那么就会触发,让你在2.5秒内受到的伤害归零,并且强驱散身上的一些DEBUFF,这个效果非常克制蓝猫、虚空、卡尔等英雄,那么在永恒之盘被推出后,也有很多的小知识出现,那么到了7.19D版本,这些小技巧都还和曾经一样么?首先,第一个小技巧就是如果携带永恒之盘,受到了致命一击会怎样?有人说如果拿着永恒之盘受到了一次致死的伤害,就不会触发了,但并非如此,我们用只有一丝血的影魔承受六把圣剑的小精灵一次攻击,结果永恒之盘照旧触发,如果你是满血受到了致命一击,则会将生命值扣到70%,之后触发永恒之盘。

DOTA:永恒之盘在近版本的几个小知识,究竟还有几个能用?

其次,第二个小知识则是凤凰的“盘子变蛋”,这个小技巧在这个版本中已经不能使用了,这个小技巧就是在凤凰的正常状态下,如果被打出了永恒之盘的效果,之后立马变蛋,之后的2.5秒内,凤凰蛋也是无敌的状态,在7.19D之前的确可以使用,但是现在如果这样操作,凤凰蛋依旧可以受到伤害;第三个小知识是骷髅王的重生换盘子,骷髅王在重生的时候可以从备用物品栏里把装备拿上来,但是物品依旧要等待六秒的CD,不过永恒之盘是个特例,重生时如果把永恒之盘拿上来,的确也是会读秒,但是可以正常触发效果,算是一个显示BUG了!

DOTA:永恒之盘在近版本的几个小知识,究竟还有几个能用?

第三个小知识则是在永恒之盘不被驱散的情况下,对拥有永恒之盘BUFF的单位造成伤害,这个小技巧也是非常的有意思,因为永恒之盘是将持有者所受伤害归零,如果这时候受到了血魔的血之狂暴、陈的赎罪、**的大招光环影响,那么就将会受到伤害,而造成的伤害则和技能的百分比有关,不过增加所受魔法伤害的BUFF效果并无法对永恒之盘起到效果,这个小技巧也可以应用于冰龙大招、军团A杖大,那么你还知道哪些关于永恒之盘的小技巧呢?

DOTA:永恒之盘在近版本的几个小知识,究竟还有几个能用?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