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G被指选址有误 比赛现场空无一人

2015-10-20 12:29: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LG被指选址有误 比赛现场空无一人

刚刚结束的MLG线下赛并没有太多照片流出,唯有Secret战队的官方推特时刻从前方传来他们战队的最新动态。

从这些为数不多的现场图片来看,即便即将上演的是决赛,同时对阵双方Secret与EG都可以称得上是在西方国家目前最具人气的战队,台下的座位依然空空荡荡。国外网友们吐槽道:“不错了,这么大的比赛好歹还有十来个人在场呢。哦,对不起,那些是选手啊。”

此前这届MLG也遭到了一些网友的批评,其中LGD与CDEC两支中国战队在落地后第一天就遭遇魔鬼赛制打到当地时间的凌晨就让赛事方相当难堪。而这次决赛现场缺乏观众也让玩家们对于决赛地点的选择充满了质疑。诚然,决赛的时间是在当地时间的周一,但是这难道不也是主办方应该考虑到的部分么?

Secret推特吐槽:看观众们都发狂了!我们进入决赛了!(然后照片中全是空档的座椅)

新奥尔良作为曾经路易斯安那州最大的城市,一直以其工业和文化闻名于世。然而在2005年8月29日,五级飓风卡特里娜不期而至,将没有准备的新奥尔良摧残不堪。灾难过后的新奥尔良人口剧跌,****层出不穷,成为了继底特律之后第二个值得写进教科书的美国反城市化案例。在灾难过去的十年后,新奥尔良凭借对高新技术工业的重视渐渐复苏,但是底蕴已然不再。

在国外论坛中讨论本次MLG选址的帖子里,当地人都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尽管我很开心比赛能够在这里举办,但是无论是休斯顿、迈阿密还是奥兰多,到达这里都需要5个小时以上的车程,真的太不合适了。”

与其硬要说DOTA已死,不如说赛事主办方确实欠了些考虑吧。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