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专访Yamateh:我想带新队走上TI的舞台

2014-10-20 10:55: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P专访Yamateh:我想带新队走上TI的舞台

2P专访Yamateh:我想带新队走上TI的舞台

1. 是什么问题让你最终离开了 Titan?

NWP: 这个问题留给TITAN的老板来回答,想看看他怎么回答。

2. 为什么 Mushi 在从中国回来之后似乎很快地就取代了你?你的队友对你失去信心了吗?

NWP: 大伙其实在TI4输了后都打算重新组建前ORANGE的阵容。我们依然是很好的朋友。

3. 初时你在选择新队的时候考虑过哪些其他战队或选手?

NWP: 其实是有挺多的战队邀请我的。只是我还是希望留在马来西亚发掘新一代的选手。在这里也谢谢那些邀请我的战队。

4. 你在哪里找到这四个新队员的呢?他们有任何经验吗?还是完全没接触过职业圈的选手呢?你可以告诉我任何有关这四位新晋选手的资料。

NWP: 刚刚起步,我只能从我身边所认识的人挑选。他们都是没有接触过职业圈的选手,但是我想把他们培养成职业选手。我不能保证能够给他们很优越的成绩,但至少我能够给他们一个梦的开始。当然,下一年会打算给更多陌生的选手拥有机会去完成他们的梦想。新晋选手的游戏ID是 : NJ , Seet , Dy , Ben 。其实四个人都很简单,就是他们都是有梦的人。比较细节的介绍,当然就得留意我们的面子书的粉丝专页咯。

5. 你会在有赞助的情况下当一个全职的职业选手吗?还是回到之前加入 Titan 之前那样半工作半打职业的情况?

NWP: 我工作的时间很短,都不会影响到我打职业的时间。我的工作都不会影响到我训练/比赛的时间。所以我算是全职选手吧。

6. 你的新队在接下来有什么目标呢?

NWP: 我希望能率领新晋的队员走上TI的舞台。

7. 你对于这个新 patch 有什么感想?

NWP: 感觉很新鲜也很刺激,不像之前的版本那么沉闷。更多的新英雄都有上场的可能性了。

8. 你可以详细跟我们分享你的 TI4 旅程吗?

NWP: TI4嘛,相信每个选手去到那里都是长时间对着电脑的(哈哈)。在比赛输了后我有去当地的CASINO小试几手。离赛场大约是45分钟的车程。当然,到最后还是悲剧了。还有到附近朋友介绍的餐厅用用餐,购物之类的。基本上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9. 你在离开 Orange 之后跟 Winter 的关系是怎么样的?

NWP: 我跟Winter的关系还是很友好的。怎么了?难道Winter已经跟我解除朋友关系了吗(哈哈)

10. 你并没有回答我的第一个问题。我听很多人说过 Titan 是一个有很大问题的机构,而我真的很想听听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NWP: 有没有问题我就不太清楚,怎样都好,每个人都有权力选择自己的人生该怎么走。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我就会为我的选择负责到底。

11. 有关 Winter 的最后一个问题,在你离开 Orange 加入 Titan 的时候你和 Winter 之间似乎有一些不愉快。你当时在离队之前是不是有跟他讨论过呢?感觉上你当时是与 Winter 是有了一个约定,就是说你会帮 Orange 打,可是之后你却反悔了 —— 你是否赞同这个说法?

NWP: 我不同意这样的说法,中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我走哪条路都有一方不愉快,那么我只能选择离梦想最近的地方。

12. 你和 Mushi 的关系是怎么样的呢?很多人说你们之间感情不太好,你觉得为什么他们会这样说?你会不会考虑以后跟他同在一队的可能呢?

NWP: 私底下,我们遇见还会点点头打声招呼的。只是在战场上可能我们彼此都想胜过对方多一些。

【编辑:2P.COM】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