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线猛人 Dota2军团指挥官细节向攻略

2020-10-19 17:07: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军团在3号位里还蛮好玩的,主要是这个英雄的成长性和其他英雄不太一样,军团的大招能永久增加攻击力,所以当我们顺风顺水不停提升自己攻击力到时候,会产生一种操作其他英雄不一样的满足感。

这次给大家带来一篇军团的攻略。

QQ截图20201019165244.jpg

军团在3号位里还蛮好玩的,主要是这个英雄的成长性和其他英雄不太一样,军团的大招能永久增加攻击力,所以当我们顺风顺水不停提升自己攻击力到时候,会产生一种操作其他英雄不一样的满足感。

好的军团强调个人节奏,也就是大招冷却和击杀机会的把握,要做好这一点除开一些基础的常识外,对英雄的熟悉和练习也是必不可少的。军团不像某些英雄拿来就能玩,老玩家还好,萌新如果想用军团冲天梯,最好在普通场多练习一下。

01.要点

从对线期开始、甚至从选人开始,军团就有许多地方需要注意。还是先说阵容吧。

QQ截图20201019165249.jpg

有几个英雄非常搭配军团,包括天怒、姨妈、宙斯、卡尔等等。这些英雄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爆发非常高。而他们搭配军团之后能和军团的大招打出一个小配合,成功在大招时间内击杀的几率会大大增加,从而进一步优化军团的个人节奏。所以选人的时候只要有这些英雄都可以给队友推荐一下(卡尔必须火卡,冰雷卡不行,这版本卡尔还是不常见,推荐的时候问一下)。

出门装方面,有些人喜欢护腕吃树,也有些人喜欢补给拉满,当然也可以出魂戒的散件。具体出装思路需要我们根据对线对象来调整。比较百搭的是吃树护腕这一套,吃了赏金符之后可以补一个补刀斧再加一组吃树,对线会很舒服,护腕收益在对线期很高的。如果对面是消耗能力特别强的酱油就多带一些补给,不然被耗干了我们线上就只能挂机了,这一点特别需要注意,大多数时候虽然我们能依靠我们的队友,但是天梯单排当中队友有时候跟我们不在一个思路上,所以我们需要做好自己单独应对各种情况的准备。很多人在队友与他思路相左的时候就会觉得队友很菜,然而DOTA思路多样,出装和打法也是多样化,秘密不久前的大哥位露娜碰上小黑大屁股等五控制的阵容到最后都没出BKB,这在很多人看来就想不明白,但人家就是打得好,还打赢了,所以天梯环境下先玩好自己,才是最要紧的,把我们的视野和思路集中到和对面的对抗上,而不是和队友的争锋上。

QQ截图20201019165255.jpg

军团在线上一般都是主1的,对面要是近战平A哥主3也是不错的打法,另外,碰上甩DEBUFF的恶心英雄,1级也可以选2技能来驱散(比如剧毒这种,挺多的,出门前稍微留一下就可以了)。线上的加点也决定军团能否在对线期取得足够多的优势,当我们对线打出优势,比对面更早的到6,我们也就有了更多的击杀机会。

军团在对线期有一个小细节和一个小连招,细节是当我们被动冷却完毕的时候,如果要补刀,可以先右键一下对面的英雄,把小兵仇恨勾一下,很可能下一刀就能瞬间补出来,以帮助我们起经济和压制对面补刀。同理,有CD的时候也可以直接右键最近的英雄,然后贴上去砍,军团基础攻击很高,两刀下去还是很疼的,不断利用这个小操作,配合一定数量的1技能,压制敌方血线就不是什么苦难的事了。而对面英雄一点血线下去也给了我们击杀的机会,如果能杀掉1-2次,线上的优势自然就打出来了。还一个小连招是先甩1技能压倒性优势,然后直接右键到人身上追着砍一路。这个比较适合兵线接近己方塔下、并且对面血线也不高的时候,由于压倒性优势给了军团移动速度加成,砍人会非常简单,而砍人的同时也用上了第一个小细节,不停触发被动对面很难受的。

线上的其他地方没有太多需要注意的,适当注意控蓝就好了,建议对线期备一个芒果在身上,往往有奇效(也可以用魔棒来替代)。还有需要说的打不过的情况,有时候碰到大树等猛男组合,对线打不过也不算是什么奇怪的事,这时候3选1,拉野、勾兵、钻野。每一种选择都是取舍,钻野最安全,发育速度一般;勾兵最有效混线,而且能把兵线控到塔下;拉野能消兵,压制对面经济。这几件事其实还挺值得斟酌的,不过简单总结就是能混就混,实在不行就钻野好了。

QQ截图20201019165300.jpg

度过对线期之后,看发育情况取舍跳刀还是刃甲。不管怎么选,这两件装备都是当前军团的必出装备。在新的思路和打法出来之前,军团前两个大件的出装套路是固定的。

一般来说,打出优势之后可以先出跳刀,利用跳刀来滚雪球,带着队友一起喝汤。均势和劣质都可以先出刃甲,相对而言会平滑很多,这也是个人比较推荐的。先出刃甲除了平滑,而且更加稳定,前期技能伤害占大头,更何况军团甩大的机会还是很多的,往往一个压倒性优势上去配合相位鞋人一下子就冲进敌阵了,要大到人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军团在有了跳刀之后,连招的思路是基本固定的。先给自己加强攻,再开刃甲,再跳上去贴脸,决斗。如果跳上去之后没第一时间贴脸,这时候可以用压倒性优势拉一下自己的移动速度再追上去给大招。需要说明的是,刃甲和强攻的顺序不要弄反了。刃甲的持续时间是4.5秒,而强攻的持续时间达到了5秒,为了决斗输出最大化,推荐是先刷强攻再开刃甲。不过就算反过来也问题不大,关键是你要把这两个东西开出来。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忘记加强攻或者开刃甲,所以在决斗之前最好再理一下技能释放顺序,如果能形成肌肉记忆那就是最好的。

一般来说,军团在有了跳刀之后需要把家里的两个诡计之雾买完,如果队友身上有雾的时候就主动招呼去找人找节奏。这里特别需要留意的是,当对面线上只有1-2个人露头,并且其他人长时间没有出现的时候,我们就要默认判断对面已经在抱团蹲人了。这时候如果想上去决斗人,最好集结上4人以上的队友,否则非常容易被人反蹲送攻击,这种常规的失误操作在敌我双方都非常常见,但能避免我们还是要尽量避免,到了大后期一次先手可能就直接葬送掉一整场比赛了。

军团在跳刀之后的出装思路一般是BKB、强袭,再之后大炮金箍棒大晕锤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就跟刃甲跳刀一样,BKB强袭的思路也是比较固定的,一般不会有太多的变化。

QQ截图20201019165306.jpg

到了游戏大后期只需要记住一点就好了,决斗关键性的角色。比如黑鸟,当我们的决斗无法完成击杀会被救的时候,决斗那个救人的角色就成了关键。而某些情况下,对面的一个角色承担了团战中的绝大部分输出,那么决斗他也成了我们的唯一任务。军团的职责就是压制住地方的关键性英雄,当这一点我们做好了,整场比赛距离拿下也就不远了。

02.介绍

QQ截图20201019165314.jpg

1技能的伤害很高,如果能打到2个英雄+1组小兵,2级能打出200多的技能输出,相当可观。一般情况下压倒性优势都是军团的主要对线技能,这个技能提供了移动速度和高额的爆发,我们可以用来压人也可以用来补刀,比较全面。

QQ截图20201019165320.jpg

强攻是游戏中少有的强驱散技能之一,可以解除绝大多数DEBUFF。这个技能对线的时候一般只加1级,用来解除DEBUFF或者对刚,到了中后期,这是我们决斗人的先手,也可以用来蹲人反手。在高分局当中,很多情况下并没有那么好决斗到人,把主动权交给对面我们自己来给队友加强攻打反手反倒是一种更轻松也更高效的思路。在强攻加持下,队友身上的控制能被驱散并且获得了恢复效果,只要反应过来开一个BKB什么的,一波反打太容易占到便宜了。

QQ截图20201019165325.jpg

被动技能,满级和1级区别还是非常大的。对线的时候比较百搭的思路就是2-1-2,到了6级点大招,变化的就是311,或者3-0-2,反正对线期加点大致就这个思路,就像我们前面说的,由于前期技能爆发高于普攻输出,除非对面也只能对砍我们才会把这个技能先点到3级。

QQ截图20201019165335.jpg

大招很厉害,但是也很怕林肯。由于现在版本天堂的价格上涨,如果你的对手有军团他又老是决斗你,出个林肯肯定就没错了。这个技能消耗和冷却时间固定,但是攻击加成和持续时间会随着等级增加而增加,所以有大点大也是军团加点的基本思路。

QQ截图20201019165340.jpg

天赋方面,10级如果有回蓝手段就点力量(魂戒、魔瓶等),如果没有任何回蓝手段,点一下回蓝把,不然还是挺缺蓝的。15级天赋看个人选择,6秒压倒性优势爆发不错,而且能提高生存能力。但是如果秒人又缺输出,这25的攻速或许就成了关键了。20级天赋也是类似,如果你老是决斗不到人建议点移速,缺输出就点左边的触发几率。

25级一般军团都会点决斗攻击加成,当然,强攻也很厉害,尤其是在推进的时候。具体可以看下团队需求,如果不差拆塔的,就无脑攻击力好了。

QQ截图20201019165345.jpg

现在版本军团出A还是比较少的,主要用来应对一种情况,对面多核,自己决斗人的时候会被秒。这时候才会补一个A。一般情况下决斗时间内只要出装得当,都能杀人。

03.面板和尾声。

QQ截图20201019165354.jpg

军团的基础属性非常不错,基础攻击达到了62点,3点防御700点生命已经有了非常多的混线资本,更何况还有初始330的移速,这在整个游戏中都是少有的。如果说有什么缺陷,大概就是成长有点差强人意,如果智力成长和敏捷成长对调一下,这个英雄还能更加厉害一点。

在众多3号位当中军团都是比较好玩的那一款,个人最近也非常喜欢玩这个英雄,更何况军团打中单也很厉害呢,高等级之后各种抓人,攻击力起的很快,玩得非常舒服, 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这种攻击力无限叠加的快感,建议你试一下这个英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