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三亚新星赛:Newbee战胜EHOME稳居B组头名

2018-10-19 23:15: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三亚新星赛预选小组赛B组,由各自手握一个胜场的Newbee对阵EHOME,第一局EHOME双法核阵容在中期面对Newbee黑皇杖冲脸不攻自破,而在第二局中EHOME精灵飞机体系又被Newbee冰龙祸乱严重限制,后期乏力,最终败下阵下来。Newbee 2:0EHOME拿下首日第二个胜场,稳稳占据B组第一。

三亚新星赛预选小组赛B组,由各自手握一个胜场的Newbee对阵EHOME,第一局EHOME双法核阵容在中期面对Newbee黑皇杖冲脸不攻自破,而在第二局中EHOME精灵飞机体系又被Newbee冰龙祸乱严重限制,后期乏力,最终败下阵下来。Newbee 2:0EHOME拿下首日第二个胜场,稳稳占据B组第一。

第一局

Newbee阵容线上压制力十足,且三三两两间都能形成配合,意图线优转推进,打快攻,EHOME见状四五手连点宙斯tinker防推进,让Newbee打前期的希望彻底破灭,但自身没有前排的缺点在中期同样致命。

EHOME分路十分聪明,中路ego修补匠与sccc血魔打了个互肥,下路asd小小与y队冰女压制老板虚空和faith祸乱,上路则是小明鞭宙斯和天命神牛抗压,如此一来EHOME三路都没有出现明显的劣势,人头方面甚至一度领先于对手,但Newbee白虎祸乱大牛不断打配合抓人,虚空血魔随后也加入战斗,很快将人头追了上来。

17分钟Newbee中路动手宙斯,EHOME支援姗姗来迟,反被虚空大中小小冰女,起飞的血魔如入无人之境,将EHOME众人逐个击破,EHOME交出宙斯冰女小小三人买活才稳住局面,但自身经济均受重创,一波下来落后了5k经济,而Newbee借此一役成功过度到了自己的强势期。

20分钟EHOME开雾来到天辉下远古处抓死大牛,不想Newbee全员都在一旁,虚空跳大小小神牛反打,血魔顶起bkb冲脸,缺乏前排的EHOME溃不成军,仅有tinker一人逃生升天,又是一波血崩。

23分钟Newbee在白虎大招掩护下抓死小小,顺势报团推下,EHOME四人硬着头皮防守二塔,神牛跳大血魔,sccc秒开bkb反杀神牛,虚空跳大后排三人,大牛接大一波完美团再次团灭EHOME四人,拆掉下路,距离赢下比赛只是时间问题。

28分钟Newbee控盾,EHOME野外亡命一搏,虽然成功击杀虚空,但技能全交,再无力面对赶来的Newbee四人,又双叒四人团灭,只差一个GG的理由,最终在31分钟野外三人阵亡后不再抵抗,打出GG。

第二局

这一局EHOME拿出精灵飞机的组合,并在五手点出血魔抢占线优,而Newbee则是拿下冰龙针对精灵飞机,并继续沿用祸乱白虎,五手拍拍用于对线血魔。

双方开局疯狂进行分路调整,Newbee不断想让sccc拍拍对上asd血魔,而EHOME血魔始终想要避开拍拍,让ego飞机对线拍拍,最终还是EHOME双核获利良多,但Newbee每次换线都会进行一波动手,取得了人头方面的优势。12分钟EHOME在上路抓死祸乱后,马上又在中路打了一波2换4,将人头追平。对线期双方整体差距不大,而后两边都选择了放缓节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互刷。

18分钟两边同时开雾,中路河道遭遇后EHOME先后击杀冰龙祸乱,冰龙买活,等祸乱也复活后Newbee中路反打,击杀精灵飞机莱恩,但血魔无人处理,连杀白虎拍拍人马三核完成收割,Newbee依然没讨到甜头。一直到2分钟后人马下路用命拖延,sccc拍拍成功偷盾,才稳住了局势。

23分钟Newbee下路抓到血魔,uuu9白虎收下血魔如神杀戮的大人头,马上开大带队来到中路击杀船长莱恩,后续精灵飞机以为Newbee撤退,前来刷野再次被抓,双双倒地,EHOME相当于一波团灭,经济被Newbee反超。等到全员复活后,EHOME开雾来到夜魇野区抓人,不想Newbee五人都在天辉野区,毫无收获,但马上EHOME再次开雾入侵夜魇野区,却被冰龙破雾,faith反身直接甩大大死莱恩,人马跳踩船长血魔,再杀两人。

31分钟Newbee打盾,EHOME开雾赶到,飞机血魔率先冲入肉山坑,但盾还是被白虎抢到,血魔被祸乱拉了个满大直接倒地,船长拍拍互换后拍拍买活继续参战,最终团灭EHOME。

元气大伤的EHOME之后开雾来到夜魇野店谋求转机,又被人马冰龙破雾,冰龙跳大秒掉莱恩,人马踩晕血魔,祸乱接大配合队友将其带走,转眼只剩三人的EHOME正面再无一战之力,小精灵也被击杀,Newbee中路上高稳稳拆掉两路。

39分钟拍拍中路击杀标记出来收线的船长,反身控盾,Newbee白虎带盾奶,拍拍带刷新,来到EHOME最后一路高地前,背水一战的EHOME交出精灵飞机莱恩三个买活强行守了下来,一波反推拆掉Newbee上路,但劣势依然巨大。47分钟Newbee卷土重来,击杀精灵莱恩,打出超级兵,EHOME剩余三人根本打不死人,象征性抵抗一番后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