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笑敌法不后期 DOTA2冰女原来是这样炼成的

2015-10-19 10:08: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俗话说的好冰女大炮加蝴蝶敢笑敌法不后期,虽然大多数人把这句话当成是笑话,但它却从侧面说明了冰女是有一定后期潜力的,鉴于前段时间笔者差点被对面冰女炼金二打五翻盘...

俗话说的好冰女大炮加蝴蝶敢笑敌法不后期,虽然大多数人把这句话当成是笑话,但它却从侧面说明了冰女是有一定后期潜力的,鉴于前段时间笔者差点被对面冰女炼金二打五翻盘,特此来讲述一下后期冰女该如何玩,希望能够唤起你对这个英雄的重视,起码以后在遇到的时候不要把她当成软柿子。(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哥冰女推荐的出装是绿鞋,跳刀,bkb,神杖,羊刀,希瓦,注意这几个装备的顺序,绿鞋保证前期冰女这瘦小的身板能够迅速回复过来奔赴战场,至于跳刀则能够保证冰女一个强先手能力,迅速在团战中积累优势,bkb的话可以保证冰女能够放出完美大招,蓝杖则是增加大招的伤害,至于羊刀吗,武功再高也怕羊刀的传说可不是闹着玩的,希瓦则是为了减速克制一下对面贴身冰女,相信大家也发现了即使是奔着后期打,冰女出的也是法系装备,这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对面BKB的成型速度。

分路方面则不太建议冰女去劣势路抗压,可以在优势路借机去拉拉野或者帮中路游走,总之冰女是一定要发育起来的,不然团战先被秒,又何谈其他的收割呢。前期在优势路或者游走,之后可以选择单独打野,因为冰女的二技能还是蛮克制野怪的,要多用。

冰女的加点方面既然是大哥冰女还是推荐一二技能对点,保证有输出有控制,时不时的去骚扰人和清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自己的蓝量,因为副光环的冰女还是非常缺蓝的,尤其是有了大招之后,相信大家都应该深有体会。

最后我们说说冰女的团战打法,如果先手能够不被秒,则勇敢的去先手,如果怕被秒,可以在队友放技能之后再接技能,一定要等对面全都集火你队友的时候在安静的放大招,而且大招真是不一定要在人群里放,虽然人群里能够造成高额伤害,或许偏僻的角落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