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给对手深深绝望 DOTA2全奶妈阵容就是强悍

2015-10-19 10:08: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我们玩游戏的时候最怕碰到什么,是死成狗还是掉线?亦或是坑爹的队友,相较于前几者恐怕碰到恶心的阵容更加令人深恶痛绝,这里所指的恶心并不是选出来一路碾压你的那种...

我们玩游戏的时候最怕碰到什么,是死成狗还是掉线?亦或是坑爹的队友,相较于前几者恐怕碰到恶心的阵容更加令人深恶痛绝,这里所指的恶心并不是选出来一路碾压你的那种,而是选完你发现打团的时候基本上秒不掉对面任何人,相当尴尬,在不停的消耗中双方的差距已经逐渐拉开,在这里说的就是全奶阵容,对此不是很了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奶阵容指的是由全能,戴泽,死灵法师和死骑或者是**,陈等组成的阵容,在这里推荐的是前四个英雄再加上一个神灵,优点在于五个英雄全能给别人或者自己加血,缺点则是控制不足,基本上死灵法的大招和戴泽的T算是个控制,能够留人或者打断TP,不过这就足够了。

全能和戴泽要一起来讲,我们都知道全能能够加血,给队友上魔免,大招还能让范围内的己方在一段时间内处于无尽无敌的状态中,而戴泽除了加血还有薄葬,如果给的及时更是能让队友彻底不死,大招还能加减敌我双方的护甲,这两个人站在一起,只要秒不掉其中一个这场团战就没法打。

至于死灵法师的话自成一派,撑起肉来在场上也如坦克一般屹立不倒,而且大招还能够让被秒的人增加复活时间并且不能买活,有钱没地方花就是对死灵法的对手的最好写照,一般来说死灵法师处于队伍的中间位置,保护后排的全能和戴泽,至于队伍前面的两个英雄自然是死骑和神灵了。

神灵这个英雄出了名的拼命三郎,见人就戳,而死骑上了套子之后也能追着砍死许多无控法师,再加上回光返照在团战中如果吸收大量伤害的话也相当于多了一条命,这两个就去冲脸,加上后排的保护基本上是无解的。

总之这五个英雄组团打起来是非常轻松和容易的,而且前期并不会碾压对手,一旦抱团则不可阻挡,当然还能消磨对手意志,让他们尝尝什么叫恶心。

【来源:】

关于DOTA2奶妈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