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德国杯三轮战罢:秘密、A队全胜晋级

2020-10-18 18:35: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秘密的比赛,醒来又是一场胜利!北京时间10月16日的凌晨,ESL德国杯小组赛第三轮的八场比赛全部告一段落。最后一个BO3的较量,秘密战队以横扫之势将液体掀翻在地,进而成为了继A队之后,第二支全胜晋级的队伍。

秘密的比赛,醒来又是一场胜利!北京时间10月16日的凌晨,ESL德国杯小组赛第三轮的八场比赛全部告一段落。最后一个BO3的较量,秘密战队以横扫之势将液体掀翻在地,进而成为了继A队之后,第二支全胜晋级的队伍。但与“磕磕绊绊”的Alliance不同,秘密的“全胜晋级”是实打实的“全胜”——二比零Tempo、二比零Yes,二比零液体,秘密没有丢掉任何一个小分!

瑞士轮制的小组赛向来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就在Alliance和秘密晋级的同时,也有两支三战全败的队伍提前出局,他们分别是God领衔的EXTREMUM,以及勒布朗所在的Tempo。

至于其余12支战队,他们则将在后两轮小组赛中向剩下的六个晋级名额发起冲击。其中,战绩为一胜两负、出线形势危急的六支队伍分别是NIP、HR、维京人、Nigma、CL和Winstrike。第三轮小组赛,上述六支队伍的竞争异常残酷——一场BO3定生死,败者直接出局!就前几轮的结果而言,NIP、Winstrike和维京人有较高的可能性存活到最后一轮。

目前,战绩为两胜一负的队伍分别是NAVI、OG、石头人、5men、液体和Yes。这六支队伍中,石头人、5men和Yes都有成长为黑马的潜力。第三轮的较量,正好就是三支老牌战队和三支新队的对决——究竟谁能先人一步晋级淘汰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