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饰品推荐——剧毒术士夷族祭礼

2020-10-18 14:54: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夷族祭礼出自于TI8的珍宝之瓶,饰品的样式具有一种上古部落的祭祀风格,符号配色,都让人感觉这件饰品不像是常规款式。

夷族祭礼出自于TI8的珍宝之瓶,饰品的样式具有一种上古部落的祭祀风格,符号配色,都让人感觉这件饰品不像是常规款式。这样设计也让饰品的辨识度变得更高了,金铜的色泽装载在剧毒术士碧绿的身躯上并没有显得违和,与众多金色饰品不同的是这款饰品的金色并不显眼,也没有浓郁粒子特效。

饰品改变了英雄的1技能,将喷吐出来的瘴气改成了几道吹箭,变化很明显,个人倒是感觉还不如原来的有威慑力。根据官方背景故事,剧毒术一场战斗胜利之后受伤了,意外的通过时空裂缝成为了一个部落图腾的使者,对于部落献上的祭品来者不拒,这件面具或许就是当地人为其打造的。从材质上和设计风格上就能看得出来。话说原始部落真的能打造出优质的饰品么,难怪饰品的特效那么丑……

剧毒术士能用的饰品不像是斧王那样泛滥成灾,这件饰品尽管不是那么好看,但是特色还是有的。由于是普通款,饰品的价位不用担心,就是底价了,C5GAME3块就能搞定,对剧毒有兴趣的老哥可以关注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