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数万玩家的梦想阵容

2020-10-18 14:54: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很多人都有一种梦想,就是在刀塔自走棋中想什么来什么,最好是来一套自己心中最幻想要得到的东西。这又有了梦想阵容的出现,如果能入到梦想阵容,那么大家也不算在自走棋身上浪费太多的时间,就算浪费了时间也是值得的!

很多人都有一种梦想,就是在刀塔自走棋中想什么来什么,最好是来一套自己心中最幻想要得到的东西。这又有了梦想阵容的出现,如果能入到梦想阵容,那么大家也不算在自走棋身上浪费太多的时间,就算浪费了时间也是值得的!那么数万玩家们最梦想的阵容是什么呢?当然是那种爆发力高伤害又高,而且不怎么费钱还有厉害的阵容呀!数万玩家的梦想阵容,出手果然不同凡响,输出爆炸!

梦幻阵容之一:刺客家族

刺客流是从二月份才开始逐渐火起来的,在那段时间之前几乎没有几个人喜欢玩刺客,大家都对这些个棋子组合相当的陌生,所以很多人更喜欢去玩一些升级比较快的德鲁伊小鹿组合完成野兽的的羁绊,穿插那种野兽术士造成野兽召唤流流对敌人的棋子疯狂打击。不过那种人海战术在今天早就已经不流行而且没有意思了,所以这才有了刺客的出现。相比较于召唤流的脆弱,刺客流能打出的上海真是太多了,高到无法想象的程度。

像那种小鹿脆皮,拍一个圣堂刺客过去都不会掉血,轻轻松松解决掉敌人所有的后排,让人都不能够回血也不能够召唤。

当然梦幻阵容的后期还是有很多种选择的,如果玩刺客的话你可以选择继续深造刺客或者是加入一下新的元素进来,就比如带着控制的英雄,潮汐猎人或者是船长之类的英雄都可以帮助我们的刺客阵容有更大的输出。当然如果后期全做九刺客的话上海也非常可观,常常都能看到刺客门一上场就是异地的血,非常残暴,而且总是在每一个会和第一个就击杀完对手,弹幕总是第一个就会出现你的名字。

梦幻阵容之二:强势亡灵猎

亡灵猎在刀塔自走棋之中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只要是大神级人物基本上都用过亡灵猎并且最终吃鸡。亡灵猎是现在被公认的破甲最高的一种组合,物理输出非常高,一般像是地精和骑士这样护甲护盾的组合非常惧怕亡灵猎阵容。毕竟玩猎人的基本都是一些射手类型,就比如风行者和卓尔游侠,这两个人也算是前期我们拿到的比较核心的牌,但是不够肉。这个时候相信很多想玩亡灵猎的人都想做一个二星的兽王,兽王这个英雄便宜才二费,但是输出实在太高,尤其二星兽王在前十回合的时候,两把斧头所向披靡!

如果能照着这个样子一路上多做几个二星,那么你的阵容也会变成梦幻阵容。要知道不管是九刺客、六刺客还是亡灵猎,在现在自走棋游戏阵容中都是数一数二的爆炸棋子。要说这两个谁更强一些,其实是没有答案的。

如果你得到刺客先做出来有了羁绊的话,那么暴击一定是少不了的,面对还没有完全成型的亡灵猎肯定还是刺客厉害一些。但是此刻后期控制不住经济,没有将鱼人夜行者升级三星或者一直没有给圣堂刺客升级二星就没有了经济,这个时候后期的亡灵猎可能会跳起来反杀你,这个游戏中最常遇到的情况。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