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点金手模式主办方:让冠军阵容重聚不容易

2019-10-18 19:25: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国庆期间,国外月亮鸭工作室主办的点金手模式2.0比赛来到了国内,VG、EHOME和B神都参加了比赛,因为是一个趣味性比赛,比赛中还出现了诸如“彩虹屁”“互嘲”等精彩镜头。

在国庆期间,国外月亮鸭工作室主办的点金手模式2.0比赛来到了国内,VG、EHOME和B神都参加了比赛,因为是一个趣味性比赛,比赛中还出现了诸如“彩虹屁”“互嘲”等精彩镜头。

近日,Joindota对月亮鸭工作室的创始人之一,同时也是点金手模式比赛的发起人之一的Zyori进行了采访,Zyori在采访中谈到了一些比赛筹备方面的内容。

(V社官宣新赛季预选赛时间与点金手模式2.0时间冲突的时候)Slacks呼吁网友们报名参赛,并表示目前并没有任何知名队伍参加点金手模式2.0,(但最后还是来了很多大牌选手和队伍),他当时是在耍我们吗,还是说当时真的没队伍报名?

因为当时的日程安排真的让我们一团混乱。我们知道在TI之后举办比赛会有风险,而很显然我们是没法和官方预选赛抗衡的。不过就在那让人不知前路在何方的48个小时后,一切都被解决了。所有比赛的基础都是队伍,而如果没有一线队伍,那比赛也就不能称之为一流了。

你有想过V社会调整预选赛时间吗?

V社一向就以不善沟通闻名。不过值得称道的是,他们打破了这种刻板印象。他们看到了观众的愤怒,然后他们就来和我们讨论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没法透露当时的谈话内容,但我们给了他们一个我们可以接受的备用方案。

他们接受了我们的想法,并和其他组织进行了交谈。因为预选赛延期并不只是V社的事,还有很多方势力牵扯其中,必须他们也同意。

比赛的准备花了很长时间。那么你觉得筹备点金手模式2.0最困难的是什么?

一开始我们打算在TI前办比赛的,但没能办成,因为选手们要集训。所以我们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时间来办点金手模式2.0.

而且这是我们第一次办有观众来线下观看的比赛。我们真的很想让他们都享受到VIP级的观赛体验。所以我们想出了VR肉山、观众操控小兵的点子,让他们可以参与到游戏中来。

这些功能都是我们自己设计的,就像游戏地图一样。我们必须雇用这方面的人才来完成这些工作。而且有时候单个功能可以正常运作,多个功能在一起就会出现各种问题,非常难以协调。(但我们还是做到了)我为这些功能感到自豪,我想这是一次非常酷的实验。

点金手模式3.0在做了吗?

还没呢。这样一个比赛非常花费精力,每次我们办完一个比赛,大家都累趴了。

我觉得一年一次是个不错的频率,但我们得小心榨干了选手和观众的激情。所以还得收集些反馈再做打算。

是谁想出想TI1 NaVi和TI3 Alliance参赛的?

都是Slacks的点子。他花了很多时间和队伍沟通。这是一个备用方案,我们都知道TI后的转会期非常动荡,不知道会有什么人员调整。而且今年的转会尤其爆炸,所以你也能理解为什么Liquid不接受我们的邀请了。

在转会期,很多队伍都没有正式名单。而且选手们会说“尽管我很喜欢这个点子,但我不会因为一个趣味比赛放弃已经计划好的假期”

而在V社宣布为了我们的比赛而延期预选赛的时候,观众们都沸腾了。我相信这对选手们也造成了影响,让他们相信观众很期待这个趣味比赛,而他们的表现也会得到观众的欣赏。

至于老Alliance和NaVi,你需要搞定一个领头人。一旦某个关键选手接受了这个建议,他会再推销给其他选手。而一旦你和TI1的NaVi谈妥了,说服Alliance就变得很简单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