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汉堡站特殊活动 和马桶哥中路1v1

2018-10-18 14:41: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除了宣布EVOS替补TNC以及小组赛分组之外,ESL官方今天还公布了汉堡站期间的一项特殊活动。

除了宣布EVOS替补TNC以及小组赛分组之外,ESL官方今天还公布了汉堡站期间的一项特殊活动。

1

比赛期间,玩家们在场馆的外星人展台参加活动就有机会和马桶哥进行中路1v1的solo赛,五位参赛者中成绩最好的那位还能获得外星人提供的鼠标、键盘和240Hz刷新率的显示器,算是相当不错的奖品了。

虽然Liquid并没有参加ESL One汉堡站的比赛,而且之前他们也官宣有队员出现了身体上的问题退出了梦幻联赛S10。不过队内的Carry位选手MATUMBAMAN还是作为活动嘉宾出席了汉堡站。当然,他也转发了相关的推特,还“嘲讽”了那些想要挑战他的玩家。

2

——今年至少也算参加了一项dota赛事。来ESL汉堡站挑战我吧!!来和我1v1,你们这群菜鸡。

作为队内中单的奇迹哥不高兴了,要阴阳怪气一下。

3

——闹呢?宣传上写的是“你”vs职业选手,关你啥事呀?哦,(懂了)抱歉,祝你好运:)

——(Winstrike俱乐部的经理)认真读题,他要去和职业选手较量一下呀。

前教练Heen也来掺了一脚。

4

——庆幸我没有参赛吧,菜鸡。但我仔细一想,也不会有职业选手想来挑战你。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