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德国站Alliance2-1击败OG晋级

2020-10-16 15:21: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德国站线上赛小组赛阶段,OG战队与Alliance战队展开强强对决。最终Alliance战队2:1战胜OG战队再得一胜,目前小组暂列积分第一率先拿到三胜。下面是本轮Alliance与OG战队的比赛概况。

ESL One德国站线上赛小组赛阶段,OG战队与Alliance战队展开强强对决。最终Alliance战队2:1战胜OG战队再得一胜,目前小组暂列积分第一率先拿到三胜。下面是本轮Alliance与OG战队的比赛概况。

OG战队与Alliance战队对决第一局,OG拿出卡尔、火女、猛犸、PA、海民的阵容。Alliance则是全能、孽主、帕克、巨魔、拉比克。对线期OG打出线上小优局面,火女卡尔PA三核经济前三,团战经济领先了1k。13分钟,OG下路三兄弟冲塔强杀孽主,Alliance帕克TP支援大招留下三人,猛犸海民火女先后阵亡。15分钟双方中路再次开团,PA站位靠前被Alliance集火秒掉,巨魔开启大招追死海民,OG撤退。18分半巨魔控到双倍后带队打盾,OG在附近技能骚扰,猛犸与队友脱节被击杀,后续OG海民冰墙封住全能秒掉,拉比克也被追死,Alliance只能选择放盾,PA拿到不朽盾。24分钟天辉三角区双方遭遇,OG猛犸乱战中拱大三人,但是队友输出没有跟上,反而被拉比克偷到大招控到猛犸PA两人,巨魔正面A死猛犸和PA第一条命,PA复活后与巨魔互换,残局帕克完成了收割,OG四人团灭。

27分钟OG再次进攻天辉三角区,帕克先切后排大根秒掉卡尔,猛犸跳大帕克巨魔两人击杀,Alliance撤退。32分钟OG带盾上高,快速拆掉中路后转推下路,PA否决冲脸几下暴死孽主,帕克被火女晕到后也被秒杀。OG破路后不打算撤退,PA带队在泉水门口乱杀,随着Alliance帕克巨魔双大哥先后阵亡,PA一波冲泉完成五杀暴走,OG先下一城。

OG战队与Alliance战队对决第二局,OG拿出猛犸、PA、沉默、海民、卡尔的阵容,与第一场阵容几乎一致。Alliance则是“水牛”组合、骨法、龙骑、神谕。对线期双方局势五五开,人头各有互换,两边大哥水人与PA无解肥发育。中期卡尔带队节奏不断,Alliance局势小劣,但随着牛头和龙骑双跳后,两次开雾找回了一些节奏,但两边经济仍然没有拉开。25分,OG偷盾被Alliance察觉,随后前来骚扰,PA直接冲出先手骨法秒掉,Alliance牛头板接跳大控制拉满,但输出不足OG卡尔PA残血逃生,后续沉默交大掩护队友进攻,Alliance技能全交只能撤退,神谕龙骑先后被追死,水人丝血被卡尔盲天火收掉,Alliance四人团灭,Topson卡尔完成超神杀戮,OG顺势控盾。

27分钟,OG带盾推中路二塔,此时Alliance“水牛”体系已经成型,两个板封住海民击杀,Alliance展开追击,沉默被龙骑跳晕后阵亡。卡尔和PA则是秒掉了掉队的神谕,准备撤退时被牛头一套三连控制留下,水人TP前哨火速支援,卡尔超神被终结,PA被守两条命,Alliance直接中路上高,OG拖到卡尔PA复活后反打,Alliance水牛组合控制十足,猛犸海民先后阵亡,卡尔也被水人一套秒掉,之后买活再战,Alliance卖掉双酱油后撤退,经济领先了5k。33分钟,Alliance中路抓死卡尔和海民两人,卡尔不能买活,PA在高地上被龙骑先手控住后阵亡,OG兵败如山倒,Alliance直接一波基地拿下比赛。

OG战队与Alliance战队对决第三局,OG选出谜团、大树、拉比克、电狗、火猫的阵容。Alliance则是虚空、宙斯、海民、先知、双头龙。对线期双方各有阵亡,中路五五开,下路Alliance有着先知的支援,小规模团战人头领先。11分半OG抱团推下一塔,虚空直接跳大先手谜团大树两人,宙斯输出拉满,OG三人团灭。14分钟,中路团战Alliance人员太过分散,被OG火猫切死宙斯双头龙两人。一分钟后,先知更新紫苑在中路抓死谜团,Alliance顺势拿下一塔,之后进攻夜魇下路野区,大树电狗双双阵亡。中期Alliance抱团找节奏,OG电狗需要发育,正面团战连续不敌。28分钟,先知在上路被OG抓死,Alliance大部队赶到后开团,虚空罩大击杀大树谜团,拉比克反偷虚空大招罩大虚空海民两人,但被虚空丝血跳走,电狗反而被击杀,OG再次溃败四人团灭,Alliance经济领先来到了10k。35分钟,Alliance控盾上高,虚空直接冲脸罩大电狗和谜团击杀,OG中下两路高地被破。40分钟,OG开雾寻找翻盘的机会,上路河道谜团终于找到机会拉大虚空击杀,两人互换后虚空买活,OG直接撤退,火猫被先知留下击杀,Alliance一路追杀到高地将拉比克大树送回泉水,OG再次四人团灭,仅剩的电狗自己还被虚空入泉罩大击杀,Alliance最终2:1战胜OG赢得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