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神族最强搭档是什么

2020-10-16 15:20: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刀塔自走棋的更新相信大家也都有见到,画面更新之后变得非常的流畅,很多人小白都加入了进来想要体验一下现在炙手可热的刀塔自走棋,再过一段时间手游的正式上线应该就会将这个游戏推入一个新的巅峰,如此一来我们的游戏玩家将会越来越多,高手也就会越来越多啦!

刀塔自走棋的更新相信大家也都有见到,画面更新之后变得非常的流畅,很多人小白都加入了进来想要体验一下现在炙手可热的刀塔自走棋,再过一段时间手游的正式上线应该就会将这个游戏推入一个新的巅峰,如此一来我们的游戏玩家将会越来越多,高手也就会越来越多啦!不过这次更新可不只是更新了画风而已,还加入了一个新的种族——神族。

这次的神族棋子一共有两个,很多人会觉得新种族的棋子可能有一点少,就两个而已应该掀不起什么大的风浪。其实不是这样的,光是这两个棋子已经是非常厉害的了!前期天界战神打野怪的力量是谁用谁知道,虽然这个棋子是不会普通攻击的,但是只要开出自己的技能就会一瞬间秒杀所有的对手(不太肉的),而且在一上场的时候就会给自己的队友棋子加BUFF,很厉害。

众神之王就更不用说了,为了对得起这个名字用脚指头想官方都会给他安排一个五费棋子的身份,让它作为最后登场非常强大的一个棋子。果然不出所料,这个家伙的大招简直能晃瞎所有人的眼睛啊!记忆中宙斯的属性好像就是这样,不过在自走棋里面这样的特效还真做出来了!在这个棋子易方达找的时候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不比寻常的棋子威力。

不过这么强大的神族和什么搭配在一起才能变成最强呢?很多人都在使用战士来让天界战神加入到战士里面来让所有的棋子增加BUFF,方便自己的输出,其实这样奕欧来战士的输出就是垫底的。因为很多棋子的技能是释放不出来的像狼人恶魔使者或者说船长这些需要大招或者种族技能的人,都不好开技能,所以战士配上天神无疑不是最弱的。

所以我们可以去尝试一下神加上骑士这个阵容。这样也会有人问技能种族屏蔽的事情,毕竟骑士之中也有恶魔,就比如混沌骑士。就算是这样也是可以玩的,因为骑士之中的恶魔只有一个,输出还是相对比较稳定的,所以玩家们不用太过于担心这个问题。骑士阵容自身就有一层护盾,配合三龙之后就有了强大的输出,如果这个时候众神之王能加入进来,想必全场输出一定爆炸!

如果不喜欢玩骑士阵容我们还有一种非常强大的法师阵容,法师阵容在前期比较脆弱谁都不想做,但是 后期只要起来就是所有人羡慕的对象。如果你想让自己的法师阵容在一开始就有一些优势的话,就试试把天界战神放在队伍里面,和蓝胖子一起挑起整个队伍的大梁。前排的天界战神怎么说都能牵制住敌人的两个棋子,这样一来法师就非常好攒倒找,最后一波团灭。再说法师是做出来最好看的一种,不论是谁都是闪闪发光的,看着就有心情玩下去,以至于很多人会说这个种族比神族还要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