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初又虎了!VP战队称雄秋季大乱斗

2018-10-16 14:59: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新赛季的VP已经展现出了统治力,他们在秋季大乱斗决赛中以3:0横扫NoPangolier。

新赛季的VP已经展现出了统治力,他们在秋季大乱斗决赛中以3:0横扫NoPangolier。

CIS区豪强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在TI8之后的首个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VP并没有任何松懈的迹象。

NoPangolier在小组赛表现抢眼,以不败的战绩名列小组第一。这支新组建的CIS队伍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在正赛中他们延续了小组赛的强势,顺利通过了前两轮的比赛:他们接连横扫了Espada和Gambit,随后以2:1碾过了Na'Vi。在一路高歌之后他们遇到了夺冠热门VP。与此同时,VP直接受邀参加正赛第二轮,并且以2:0轻取Team Spirit随后又以2:1战胜了NiP。

NoPangolier给VP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第一局双方鏖战70分钟,Nopangolier险些盗走了胜利;第二局双方更是打得有来有回,最终VP技高一筹,在50分钟解决了对手;第三局则完全是一边倒,NoPangolier再而衰三而竭,仅20分钟便败下阵来。VP轻松拿到冠军。

1

VP将于下周参加ESL One汉堡站2018,争夺新赛季第一个线下赛冠军头衔。

秋季大乱斗奖金分配:

第一名:VP $50,000

第二名:NoPangolier $15,000

第三四名:Na'Vi、NiP $4,500

第五到八名:Gambit、Secret、Spirit、Winstrike ,500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