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电竞 融资千万 蓝游文化畅所欲游

2015-10-16 15:07: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0月13日,以“蓝游 畅所欲游”为主题的蓝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A轮融资成功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奢居会举行。本轮融资蓝游文化获得盘古创富领投、行业中极有资源的个人投资者跟投的 1100 万美元

立足电竞 融资千万 蓝游文化畅所欲游

10月13日,以“蓝游 畅所欲游”为主题的蓝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A轮融资成功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奢居会举行。本轮融资蓝游文化获得盘古创富领投、行业中极有资源的个人投资者跟投的 1100 万美元。

立足电竞 融资千万 蓝游文化畅所欲游

发布会上,蓝游CEO李连子先生首先介绍了电子竞技这片蓝游赖以生存的土壤。他认为电子竞技如今的影响力,绝不亚于传统体育。而蓝游的起源并非对电竞发展的认可,而是基于对电竞的热爱。从2014年2月28日Newbee俱乐部成立(蓝游前身),到同年7月22日夺取TI4世界冠军,后新增LOL,炉石传说,FIFA及风暴英雄等当前热门电竞项目的分部,成为世界范围内顶级的综合性电竞俱乐部之一。李连子表示,“通过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我们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深厚的行业影响力,极高的关注度和对电竞行业的深刻认识,还有尤其重要的行业优秀人才。

在此基础上, 2014年10月24日,蓝游文化正式成立。它是一家组织电竞娱乐活动、制作电竞娱乐内容及搭建电竞娱乐社区的公司:

立足电竞 融资千万 蓝游文化畅所欲游

电竞娱乐活动——创联赛,蓝游文化在今年年初举办了第一届面向高校学生的电子竞技赛事 “创联赛”,主要是 DOTA 2 和英雄联盟项目,覆盖了 500 多所高校,有大约 8900 人报名,在线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过 1000 万人次,第二届正在报名中。

电竞娱乐内容制作——NBTV,蓝游文化旗下的 NBTV 依托 Newbee 战队的游戏主播和职业玩家资源制作电子竞技的娱乐内容,并有创联赛的独家转播权。

电竞娱乐社区——秘,这部分产品还没上线,目前正在开发当中,是一个基于移动端的电竞爱好者线上社区。

立足电竞 融资千万 蓝游文化畅所欲游

在发布会结束后,蓝游文化CEO李连子接受了具有影响力的创业媒体36氪的专访。采访中他表示,在俱乐部独立运营的基础上,剩下三块业务可以相互支持,赛事经营等活动可以创造优质内容,内容可以反过来支持活动,同时活动和优质内容可以有助于社区的活跃度。在谈到行业价码虚高的问题,李连子认为,目前大家都在行业中抢占位置,作为一个新兴的、且普遍认为不太赚钱的行业,又没有可以对标的估价方式,所以才有人认为烧钱。

立足电竞 融资千万 蓝游文化畅所欲游

最后李连子还给36氪的记者举例说:2014年Newbee 俱乐部刚组建的时候,花 50 万元从其他俱乐部挖了一名队员,当时外界认为是添加,可是后来整个团队赢得冠军,这 50 万元与后来俱乐部所获得的影响力相比,可能就不显得贵了。他认为,投资人和创业者烧钱,都是看到了行业的未来,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价值逐渐被认可和发现,可能今天看来虚高的价码,今后就不是那么离谱了。

立足电竞 融资千万 蓝游文化畅所欲游

蓝游A轮融资成功,今后将专注于电竞娱乐活动、内容及社区之间的有机结合和发展,服务于广大的电竞爱好者,推动电竞行业的发展,实现蓝游企业的价值。

蓝游的主要业务,本质都是以电竞为基础为广大的玩家提供服务,所以在A轮融资成功之后,必将更加努力的为每一个电竞爱好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大家也能在游戏的蓝海里,畅所欲游......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