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支持 致关注CDEC联赛的公开信

2015-10-16 14:32: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先感谢所有参与CDEC联赛测试赛和报名预备赛的选手,也感谢众多没有参赛但依然关注和支持CDEC联赛的玩家

首先感谢所有参与CDEC联赛测试赛和报名预备赛的选手,也感谢众多没有参赛但依然关注和支持CDEC联赛的玩家。

从去年停止运营到预备赛开赛,CDEC联赛时隔1年多重新启动,又经历一个月的测试阶段,中间的过程实属不易。如今重启的消息放出后,也受到多方面的讨论,特发表此公开信,来为各种讨论释疑。

致关注CDEC联赛的公开信

CDEC联赛不仅仅是选拔

CDEC联赛宣布重启之时,恰逢各种选拔赛和次级联赛,虽然同样是选拔性质,但运作方式还是有很大不同的。相比较而言,CDEC联赛区别于传统的赛事制度,虽然命名为“联赛”,但实际上它搭载在VPGAME赛事平台上,而实现了一个无需组队、随时参赛、面向个人玩家的匹配平台,平台为玩家营造了长期、稳定、高水平的中国CW比赛竞技环境,是促进DOTA2技术交流的社区。

此外CDEC更注重潜力CW玩家的培养,通过宽进窄出的梯级联赛,以及无限期不间断的赛程,使普通的天梯玩家在这里磨练成高端CW玩家,甚至具备准职业选手的能力。而将最具实力的顶级玩家选拔至职业队伍,只属于梯级联赛制度的闭环,他们当之无愧应该得到步入职业的机会。

换句话说,CDEC联赛并不只是为了寻找中国未来新星,也是为中国的玩家提供一片可以培养出新星的土壤。

竞技氛围将是关注的重点

前面说到CDEC联赛是一个社区,那么社区里缺少不了玩家之间的互动。老版CDEC联赛曾因没有处理好玩家之间的矛盾,而陷入尴尬之境,这些问题可能会再次出现在新CDEC联赛中。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这次的玩家群内管理将更加完善,对不同违规情况的判罚也更细化,并且联赛将有专人轮班监管,持续关注玩家动态,及时排解玩家之间的摩擦。虽然这个世界上社交问题是很难处理的,但相信完善的规则和管理、培养良好的竞技氛围,以及对玩家积极行为的鼓励,将会使CDEC再上一层新台阶。

召集有志之士完善联赛

虽然有历史经验教训,也有国外类似联赛的借鉴,但这条与众不同的道路依然是陌生的,新的CDEC还处于探索阶段,希望有志之士能加入联赛,并提供更多宝贵的意见,你们将成为中国DOTA2的发展推动者。

虽然目前不能保证所有玩家都有资格参与其中,但依然可以通过DOTA2游戏内的比赛观战,和各大直播平台的主播,以及VPGAME赛事平台关注CDEC联赛。

CDEC联赛合作主播正在招募,每周需直播15小时以上,有兴趣可发送相关资料和联系方式至邮箱:luchao@vpgame.cn

预备赛正在进行 报名依然开放

预备赛第一赛季的常规赛阶段,已经接近半程,选手的较量随着热情也逐渐激烈,赛事进行期间报名依然开放,只要天梯单排4500分以上均可随时报名,报名一旦通过将自动获得第二赛季报名资格。

赛事介绍和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dota2.vpgame.com/league/season/407.html 在其中查看。申请后管理员将尽快审核资格。报名后请及时加QQ群:236644943,以便获取帮助和进行投诉处理。

下周将开放CDEC精英赛,在精英赛中赛季奖金将提升至2万元/赛季,并且第一赛季将集结天梯顶级玩家,和特邀职业选手同台竞技,展示中国DOTA2高水平较量。如果你也想加入其中,欢迎参与CDEC预备赛,每个赛季表现出色的玩家可晋级精英赛。另外,CDEC联赛将选拔顶级玩家组成1-5支青训队输送至职业战队,并提供线下训练环境!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