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刀虽飘逸玩好不容易 哪些英雄容易空大?

2014-10-16 09:32: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如果让你从DOTA2游戏上百个道具中挑出一个最心仪的出来,相信大多人都会选择跳刀,当然飘逸可以用来秀操作是一方面...

如果让你从DOTA2游戏上百个道具中挑出一个最心仪的出来,相信大多人都会选择跳刀,当然飘逸可以用来秀操作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可以抢先手,许多英雄的技能释放都非常依赖跳刀,有了这件道具之后甚至会发生质变,最典型的莫过于小牛,但是跳大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英雄容易因为跳刀而放不出大吧。(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猛犸

猛犸这英雄放在首位相信大家都没有什么异议,就连没有跳刀的时候猛犸都很可能来个原地空大,更不用说出了跳了,一紧张原地一哆嗦实在是非常常见,因此小编的建议就是别等什么大五个了,差不多大到两三个就非常不错了,之后在顶回来一个冲击波让队友收割就行了。

谜团

谜团也是一个不容易跳大的英雄,因为跳过去之后还需要在按技能键B进行范围选择,而不像其他英雄一样直接按键就能开出大了,就算能够顺利的开出大招也非常容易被其他英雄打断,因此我们也常见到谜团在跳刀之后选择BKB,当然谜团的大招与其说是控制,不如说是和队友配合的利器,比如巫医,巫妖,凤凰...

沙王

同样是一个需要操作型放大的英雄,沙王的大招其实比谜团更容易被打团,因此跳大的时候一定是先找个隐蔽的地方,由于施法前摇的存在,一定要等几秒,而一般的问题就出现在短短的时间内,我们就见到各种沙王摇着大走出来,和空大没什么区别,只能说悲剧,小编建议穿刺BKB接大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牛

这里主要探讨的就是大招和跳刀之间的问题,开头说过的小牛也要上榜了,小牛空大的可能性也非常大,但是跳刀仍然对他非常重要这就是因为虽然大招空了,但是还是能够跳进人群中放出二连,也就是沟壑和原地的蹲,不过如果可能的话还是团战给出三连比较好。相信大家都懂的。

蝙蝠

蝙蝠这英雄需要跳刀不用小编多说,一般的使用方法是先开火给视野找人,接着跳过去拉他,如果有了推推在给敌人进一步拉到己方的阵营中,至于为什么跳大容易出现失误,则是因为打团的时候单位太多了,蝙蝠的大又不是只对英雄有效,想想老队长XB的蝙蝠骑士你就懂了。

当然还有斧王,末日甚至小骷髅都用跳刀来切入,在这里我们就不做详细的讨论,你只需要记住用上面这些英雄的时候千万要小心操作,可别空大哦。


【来源:】

关于DOTA2跳刀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