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我玩我看 DOTA2趣味挑战赛报名开始

2014-10-15 10:26: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7173我玩我看 DOTA2趣味挑战赛报名开始

Q:17173我玩我看 趣味挑战赛是什么?

A:17173我玩我看 趣味挑战赛(http://v.17173.com/live/show/zt/dota2/wwwk/index.shtml)是一项以趣味性为主,以周为单位进行的,面向广大普通玩家的趣味性赛事。比赛采用QQ群报名(群号378139847)的形式报名,在每周的周一至周五进行报名,周六开赛。

Q:趣味挑战赛具体的形式是怎样的?

A:趣味挑战赛共4种形式,分别为中路双人补刀,五人肉山挑战,刷野大挑战,点金手竞速赛。详细说明如下:

中路双人补刀:

选手两两分组,中单模式,进入主机后,在同一边(天辉)作为队友开始游戏,裸体前往中路开始补刀,有玩家补刀先到达50则游戏结束,补刀数较高的玩家优胜。(可以选择相同英雄,全程禁止购买任何道具补给品或TP)

五人肉山挑战

以队伍为单位报名,AP模式,五人出门肉山(阵营夜魇),用最快的速度打掉肉山。

刷野大挑战

AP模式,用最快的时间打完天辉所有野怪(一波小野,两波中野,两波大野,一波远古野),英雄不限,道具不限。

点金手竞速赛

AP模式,英雄不限,道具不限打野/线上不限,用最快的速度做出点金手,以点金手拿到身上的时间为准。

Q:如何报名参加我玩我看趣味挑战赛?

A:报名QQ群号:378139847

Q:参赛有什么要求吗,另外,有什么奖励吗?

A:没有任何要求(天梯分,6000大神),只要你是DOTA2玩家,就可以参赛!每期的前三名分别获得价值300/150/50元的刀币奖励,小伙伴们,赶紧来报名吧!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