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解说海涛:教你如何买限量蝴蝶饰品

2013-10-15 11:41: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容本人为你一一道来并呈上DOTA2蝴蝶、恶魔刀锋、先锋盾、斧王手办的购买攻略。

著名DOTA2解说海涛一条关于DOTA2蝴蝶的微博可以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这到底是什么东东呢?容本人为你一一道来并呈上DOTA2蝴蝶、恶魔刀锋、先锋盾、斧王手办的购买攻略。

大家都知道V社的营销手段多样,可以让玩家心服口服,非常happy的掏腰包购物。继TI3羊刀耳机之后(其实手办早就有了),V社再开深坑与维塔数码(Weta Digital)公司合作,推出了手办(起初是只有手办,为刺激消费后决定在手办里送出一份DOTA2饰品)。下面先给大家介绍下手办的制作公司:

关于维塔数码(Weta Digital)

维塔数码(Weta Digita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视觉特效公司,总部设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公司成立于1993年,新西兰导演彼得·杰克逊与好友理查德·泰勒、吉米·塞尔柯克共同创建。维塔数码曾5次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我们熟知的电影如《魔戒三部曲》、《金刚》、《阿凡达》等片中的特效均出自于维塔的制作团队。维塔数码积极开拓市场营销,与中国的公司有不少业务往来。该公司具有接待外国政要的经验,英国查尔斯王子和文莱王储等曾造访过该工作室。

没错,就是这么一家做指环王手办而声名大噪的公司,声势直逼工业光魔。

介绍完手办的制作公司,接下来展示下这次推出的4个手办,其实TI1之后就开始预购了,直至今日都没有发货。全手工制作+精致的做工使得手办的制作都很缓慢,大家也急不来!价格方面先锋盾和恶魔刀锋售价299美元,蝴蝶和斧王售价249美元。相信听完上面的描述并结合欧美的购买力,大家会觉得这个价格不算贵吧?毕竟你买的是工艺品!

附赠DOTA2饰品:

作为DOTA2玩家,我们当然更关心赠送的是什么?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