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推荐——力丸谍影潜藏

2020-10-14 18:13: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谍影潜藏出自于TI6的不朽2,这件饰品最出众的地方在其双刀设计。饰品采用了DOTA系列当中的双刀也就是散夜对剑设计,相对于DOTA2中的双刀,这件饰品反倒是更像DOTA1版本的对剑,对比图标就能看出二者的造型几乎是一模一样。

谍影潜藏出自于TI6的不朽2,这件饰品最出众的地方在其双刀设计。饰品采用了DOTA系列当中的双刀也就是散夜对剑设计,相对于DOTA2中的双刀,这件饰品反倒是更像DOTA1版本的对剑,对比图标就能看出二者的造型几乎是一模一样。饰品改变了力丸的闪烁特效,在闪烁的时候会有非常明显的粒子效果出现。

另外饰品本身的粒子特效极其浓厚,摄人的烟雾在力丸背上构建出了一幅半透明的笼纱,紫色的光芒和力丸本身也非常搭配,视觉效果很棒。由于英雄特性问题,力丸饰品的辨识度向来不高,但是这件饰品打破常规,以极高的辨识度登场,不得不说是力丸最好的饰品之一了。不过换个角度,没带不朽的力丸有时候还会被人忽略掉,一旦穿上不朽,对手几乎不可能看不到这个亮眼的小紫人了。

官方描述这件饰品为"饰有家族印记的先祖双刃。"从设定上看果然是双刀没错了。

这件饰品在众多饰品中并不突出,以至于饰品的价位也非常平民,如果没有特殊要求的话,这件饰品可以以很低的价格拿下。由于版本,力丸现如今的出场率还是非常高的,如果你喜欢力丸,这件饰品就非常值得入手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