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版本上分利器米波法!

2020-10-14 18:13: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虎牙七月,当前版本上分T1米波法当之无愧!下面献上皇后局战绩中间有一段10局9鸡恐怖如斯!基本上都是空城打的,因为前期不胡。

QQ截图20201014165744.jpg

大家好我是虎牙七月,当前版本上分T1米波法当之无愧!下面献上皇后局战绩中间有一段10局9鸡恐怖如斯!基本上都是空城打的,因为前期不胡。

QQ截图20201014165531.jpg

QQ截图20201014165538.jpg

今天跟大家说说这个空城米波法吧!连胜有手就行,重点还是讲下连败运营。

Q1:连败留牌

A1:除了体系牌(蓝胖、电棍、影魔、地卜)其余都可卖了吃利息

Q2:什么时候启动?

A2:6人口50块,ban虫慢慢抽,15波野可以多抽能打过野,16波后上怪打架D战力,途中D到熊、火女、光法都可留作打工牌!

Q3:什么时候上人口?什么时候该抽?

A3:看情况而定,最早16波拉7(经济超级超级好的情况),一般是19-23波拉7,26-31波拉8,上8的条件是你2个2星米波,2个2星电棍or影魔,或者是2个1星米波但是有双2星电棍影魔没人口上!假如你只有30血了,6或7人口直接全部ALL IN 直到2个2星地卜、2个电棍or影魔,最差也要2个蓝胖然后慢慢D!假如你还40-50+血,可以留20-30块钱D,保证在卡手的情况有足够的钱去抽,或者是在23、27回合可以拉人口。

有同行的话尽量6人口多抽,抽排的时候如果狼人多炼金多可以打一个米波胖!蓝胖狼人炼金,后面补熊,这套炼金跟熊都是不好抽的,且吃装备(炼金的狂战),不然这套空城还是比较容易出门的,

没有米波怎么办?可以留3人类全2星就存钱(火女电棍蓝胖冰女),然后存点钱慢慢抽,也是一种非常好的过度方式,在16-21波的战力非常强且有3人类可以在拉7后快速到8!

很多人都感觉米波法没有后期,那你就错了!后期2个2星熊或者是谜团宙斯都是非常大的提升,像恶臭的话,经常跟我决战3星TB被4只熊围着咬到死!!哈哈!

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米波法神装:幻影斧!幻影斧分身无技能可以触发米波大招的伤害一个3星250,进场3个米波+2分身=5*250=1250纯粹伤害,3个米波完美团就是3000+纯粹,无敌!

米波法大型攻略就毫无保留的付出啦!希望大家玩的开心,早日上皇后!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