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狡猾恶毒的芳灵 你抓过没?

2019-10-14 14:58: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提到"仙女"这两个字,我想到了童话里小巧精怪的精灵,也想到了神秘冷艳的神仙姐姐。可是DOTA2里的这位仙女,设定一反"常态",无论是面相还是言辞都透露着一股邪恶狡猾的恶灵气息。

提到"仙女"这两个字,我想到了童话里小巧精怪的精灵,也想到了神秘冷艳的神仙姐姐。可是DOTA2里的这位仙女,设定一反"常态",无论是面相还是言辞都透露着一股邪恶狡猾的恶灵气息。

邪影芳灵米瑞斯嘉在恶毒仙女的世界里也是遭众人蔑视的对象,没有谁能比得过她的阴险毒辣。将敌人玩弄于股掌之间是花仙子的拿手好戏,连环的控制和诡异的行踪总能搞得对手头昏脑胀。

QQ截图20191011154816.png

邪影芳灵

花仙子的5个技能里,带控制效果的就有3个。能缠绕的"荆棘迷宫"、能延迟眩晕的"诅咒王冠"、能把敌人吓回妈妈怀里的"恐吓"。虽然这3个技能都带控制,但是全都无法即时生效。不过,有影响区域大、施法距离远等优势的弥补,延时生效的缺点似乎也能让人接受。而且3个技能之间有很好的搭配效果,如果使用得当,把人控到死完全没问题。

王冠起手,给敌人头上挂好定时炸弹,随后施放恐吓,在杰克斯飞向目标区域的过程中在敌人朝向水泉的方向升起荆棘迷宫。因受到恐吓作用而撞向藤蔓的敌人相当于处于眩晕状态,等到王冠倒计时结束,惊魂未定的敌人就会再次受到眩晕,此间敌人只能任我宰割。特别是在敌人从狭窄的地形里抱团冲出来的时候,这套技能甩出去很容易控住一片人。

QQ截图20191011154821.png

连环控制

为了达到最佳控制效果,选择王冠的施放对象时应该留意目标英雄的特性,尽量选择站位处于阵型中部,没有位移技能、没有驱散技能、没有BKB的英雄。显然,单靠花仙子就把自己的技能控制效果打满需要满足的条件十分苛刻,所以花仙子的先手能力并不强。我认为相比团战先手者,花仙子更应该是一个控制接力手,在队友先行打出控制之后再补充下一轮控制技能才是花仙子发挥本领的最佳方式。

QQ截图20191011154827.png

你挑水来我劈柴

不过在复杂多变的比赛中,一根筋地想打出完美连招是要不得的。在很多情况下,施法距离远、影响范围大的大招"恐吓"必须最先施放。大哥被敌人围殴要先放大、队友被斧王吼住快到斩杀血线了要先放大、敌人正在推高队友快活了要先放大、敌人在打肉山队友已经就位也要先放大,此类情况不胜枚举。

QQ截图20191011154832.png

抬手了又怎样,给你摁回去

花仙子的3个控制技能中,只有1技能"荆棘迷宫"附带伤害,而且迷宫持续时间长、花团数量多。虽然迷宫的布局千年不变,但只要放得位置好、预判准,捆住敌人还是比较容易的。除了用来打控制,迷宫的打钱效果也不错,尤其是打野的时候,把顶点的一朵花放在野怪脚下,随后引着它们去赏花,一边导游一边A怪,无伤打打野不在话下。

QQ截图20191011154837.png

花田打野

花仙子也明白自己频繁作恶一定会受到报复,所以她在钻研恶作剧的同时还学会了一种躲避敌人攻击的手段——2技能"暗影之境"。进入暗影之境后,花仙子无法被选中、无法被需要视野的技能命中(比如月蚀)、进入相位移动状态。不过这个看起来近乎完美的躲避技能有一个致命的缺点,无法被敌人选中的同时,队友和自己同样也无法选中自己。所以准备用原力法杖逃生之前一定不要用暗影之境。

QQ截图20191011154845.png

木大木大木大木大

另外花仙子是DOTA2里少数拥有两个大招的英雄。严谨地说,是她的宠物伙伴杰克斯能施放两个大招。大招的术式完成者是杰克斯,魔力提供者是花仙子。杰克斯每放一个大招,都会把花仙子给予的魔法用光,如果不补魔就放不了另外一个,所以两个大招不能同时使用。使用"作祟"时,杰克斯会在花仙子身边盘旋,并以极高的频率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杰克斯的攻击距离比盘旋半径略大,所以使用作祟时需要花仙子贴近敌人。往敌人身上凑的时候可得记得开暗影之境,否则会被打得很惨。

QQ截图20191011154851.png

一心从不二用的杰克斯

总之花仙子是一个能力全面的英雄,控制足、能逃生、有输出、既稳健、还能秀,2、4、5号位都能打,而且技能施放难度也不高、CD时间也不长。比较符合版本节奏,而且能提升整个阵容的容错下限。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