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特锦赛中国预选赛iG、NB携手晋级

2015-10-14 16:53: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0月14日,法兰克福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阶段所有比赛圆满结束,最终iG、Newbee两支前国际邀请赛战队顺利晋级,他们将与另外四支直接受邀的中国战队一同征战德国法兰克福

10月14日,法兰克福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阶段所有比赛圆满结束,最终iG、Newbee两支前国际邀请赛战队顺利晋级,他们将与另外四支直接受邀的中国战队一同征战德国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特锦赛中国预选赛iG、NB携手晋级

【今日赛事简讯】

10月14日进行的时法兰克福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淘汰赛上演最后两轮比赛,分别是胜者组决赛和败者组决赛,两组比赛的胜者即可进入法兰克福特锦赛主赛事。

胜者组决赛:iG对阵Newbee,两支前国际邀请赛冠军展开激烈争夺,第一局,Newbee迅速结束比赛,战胜iG。第二局,两支队伍打的是有来有回,最后五分钟更是让一度落后的Newbee戏剧性翻盘,最终Newbee以2-0战胜iG,晋级主赛事。iG落入败者组决赛。

败者组决赛:iG对阵Newbee.Y,对于两支战队来说,都是晋级主赛事的最后机会,最终,iG还是凭借强劲的实力2-0战胜Newbee.Y,携手Newbee一同出线。

法兰克福特锦赛中国预选赛iG、NB携手晋级

法兰克福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所有比赛可在该处(http://www.dota2.com.cn/TheFrankfurtMajor/overview/ )观看视频回顾。

首届DOTA2特级锦标赛将在11月16日至21日于德国法兰克福的法兰克福展览中心Festhalle多功能厅举行,为期六天。届时16支战队将在主赛事上围绕300万美元的总奖金展开激烈的角逐。

【编辑:17173】

关于法兰克福特锦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