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女子DotA战队成立 MM都爱推推棒

2011-10-14 14:31: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at^女子战队成立啦,里面有号称电竞神仙姐姐的mm,有电竞showgirl,有最萌电竞mm,当然我们实力不容小觑哦,大家来看看认识哪些吧。

Cat^女子战队成立啦,里面有号称电竞神仙姐姐的mm,有电竞showgirl,有最萌电竞mm,当然我们实力不容小觑哦,大家来看看认识哪些吧。
    
    Cat^女子战队简介:

Cat^女子战队虽然是一支新兴的女子战队,但是其成员早已活动在KK,EUF,EVE,UMX等女队。mm都是一些爱好DotA爱好电子竞技的女生玩家,经常活动在CDEC,1房。在IEF、WCG、Alienware DOTA职业联赛、SteelSeries魔兽挑战赛、赛睿外设天下杯DotA赛、CyberArena竞技场明星表演赛等各大比赛都有我们的身影。妹子们还参加过ironlady挑战赛,各大网站论坛举行的比赛直播表演赛与水友赛,与许多职业队、半职业队进行过线上直播及YY工会的直播联赛,并且还是大型电竞活动showgirl哦。

Cat^女子战队希望能在WDC上与广大的电竞爱好者见面,我们的编号是13号,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们。手机编辑"X+WDC+13+留言" 至“10661098”请支持编号13的Cat女子战队。例如:编辑“XWDC13喜欢CAT女子战队” 至“10661098”亲,麻烦你们了哦,给13号一个好评哦。

非常感谢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对电子竞技的热爱以及对女子电子竞技的支持,在我们建队之初能够给予我们赞助与大力支持。

Cat^女子战队交流群:179946133
    Cat^女子战队微博:http://t.qq.com/chuchu_cc

Cat^战队成员:

Cat^初初.TongFu领队
    Cat^妖咪.TongFu队长
    Cat^范范.TongFu
    Cat^水幕.TongFu
    Cat^熊猫.TongFu
    Cat^Sara.TongFu
    Cat^44.TongFu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Cat,女子战队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