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ESL One欧洲区OG并列第一

2020-10-13 15:55: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德国站的比赛正在进行,欧洲区这边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八连冠的Secret,或许他们会在今年连续拿下十多个冠军也说不定。目前Secret排名第一,和OG一样最具有夺冠的可能。

ESL One德国站的比赛正在进行,欧洲区这边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八连冠的Secret,或许他们会在今年连续拿下十多个冠军也说不定。目前Secret排名第一,和OG一样最具有夺冠的可能。

首先是YeS和Secret的第一局比赛,YeS这边拿出了魅惑魔女、马格纳斯、莉娜、主宰和祈求者,Secret这边拿出了发条技师、帕格纳、玛尔斯、幽鬼和力丸。

对线期结束,Secret和YeS平分秋色,两边打的都比较和谐没有爆发出什么人头。

20分钟,YeS五人集结在上路打算动手力丸,主宰交出无敌斩但被力丸躲掉,随后幽鬼做出辉耀赶到战场,力丸将莉娜反杀,Secret反手开团带走了魅惑魔女和祈求者,正面团战Secret基本上是碾压YeS。

22分钟,Secret连对方的中路一塔都还没推平就直接选择越塔杀人,莉娜娇弱的身躯完全耐不住玛尔斯和帕格纳的输出,正面YeS兵败如山倒,除了魅惑魔女以外的四人全部阵亡,眼见着翻盘没有任何的希望,YeS直接打出了GG。

第二局比赛,YeS这边依旧选择魅惑魔女和马格纳斯,然后搭配了玛尔斯、天穹守望者和莉娜。Secret这边拿出了发条技师、卓尔游侠、**室女、不朽**和圣堂刺客。

对线期结束,打出线上优势的Secret领先了对方超过4K的经济,圣堂刺客和卓尔游侠领跑经济排行榜,这意味着中期又是Secret的全面碾压。

18分钟,Secret在圣堂刺客做出黯灭以后成功控盾,随即Secret选择正面平推,天穹守望者被开启刃甲的发条技师一换一,但YeS成功拖到了天穹守望者复活,玛尔斯一个不错的先手大招秒掉了卓尔游侠,尽管YeS又打掉了圣堂刺客的不朽之守护,但后续圣堂刺客没有人可以处理,Secret还是轻松攻破了对方的中路高地。

23分钟,不朽**开启刃甲顶在前排,天穹守望者用真身进行输出结果被发条技师再一次找到,Secret在秒掉了天穹守望者以后继续推进,YeS交出买活但无济于事,最终Secret团灭YeS拿到了第二个BO3的胜利。

然后是HR和Winstrike的比赛,第一局HR拿出了莉娜、巫医、圣堂刺客、斯拉达、幻影刺客,Winstrike拿出了魅惑魔女、末日使者、巨牙海民、风暴之灵和斯温。对线期,Winstrike选择劣势路三人刚三,成功压制住了幻影刺客的发育,随后巨牙海民和末日使者游走中路打穿了圣堂刺客。中期随着风暴之灵的成型,Winstrike轻松拿下胜利。

第二局,HR拿出了斯温、暗夜魔王、沙王和兽王四个力量核心扳回一城,Winstrike与HR陷入决胜局。

最后一局比赛,HR这边拿出了发条技师、莉娜、酒仙、幽鬼、术士。Winstrike这边拿出了育母蜘蛛打了HR一个措手不及,最后12-0-7的育母蜘蛛轻松带领团队走向胜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