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 S3中国区:VG胜Aster晋级总决赛

2020-10-13 15:55: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 PIT线上联赛S3中国区败者组决赛在VG与Aster之间展开。VG第一局在Aster经济领先的时候,利用全能保住了双核心,将Aster连续团灭击垮,先下一城。第二局VG一度经济领先过万,但是圣堂刺客一波被捉导致连锁反应,高地被破,Aster水人无法处理,最终VG在高地被团灭,Aster扳回一城。

DOTA PIT线上联赛S3中国区败者组决赛在VG与Aster之间展开。VG第一局在Aster经济领先的时候,利用全能保住了双核心,将Aster连续团灭击垮,先下一城。第二局VG一度经济领先过万,但是圣堂刺客一波被捉导致连锁反应,高地被破,Aster水人无法处理,最终VG在高地被团灭,Aster扳回一城。第三局双方一直互有来回,直到肉山团战,末日交大后被拉扯没能将小黑击杀,小黑后排输出团灭Aster,Aster一波崩盘,VG成功赢下了决胜局,晋级总决赛,明日对阵PSG.LGD。

第一局

VG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VG拿出了斯温、血魔、拉席克三核,全能骑士、拉比克辅助。Aster选择大圣、马格纳斯、瘟疫法师三核,海民、蓝胖辅助。

分路选择,上路老十一血魔、pyw拉比克对Monet大圣、天命蓝胖,中路Ori拉席克对DD斩首马格纳斯,下路Dy全能骑士、poyoyo斯温对xxs瘟疫法师、boboka海民。

双方对线期技能消耗都非常极限,直到6分钟,双方分别中路、上路同时动手,海民支援中路,在马格纳斯的配合下先击杀了拉席克获得了一血,上路蓝胖也被血魔留下,双方1换1,经济没有拉开。

有瘟疫法师的强占线,Aster两波入侵天辉野区完成击杀,而没有良好刷钱空间的斯温经济一直没有起来,VG选择斯温一人发育,其余四人找节奏。8分钟,VG在天辉下路野区,利用拉比克的秒举将大圣从空中强行拽下地,海民过来帮忙也没能救下大圣,反而是拉比克偷到大圣的上树,找到海民的位置,将其也击杀。双方经济一直没有拉开太大差距。

15分钟,Aster中路推进,双方互交技能消耗,VG众人技能交了以后没有完成击杀,反而是Aster成功推掉了中路一塔,并在VG撤退的时候,马格纳斯将斯温拱到队友身边,大圣开启大招,斯温一锤子晕两人,一刀砍掉对手半血,但他没有再挥动大剑的机会,在五人包围下被击杀。

斯温发育不起来,拉席克上路推进被马格纳斯大招留下,配合瘟疫法师死神镰刀击杀,随后斯温下路带线也被瘟疫法师大招送回泉水,此消彼长,18分钟,Aster经济领先达到了6K。

21分钟,VG尝试中路推进,技能全交只杀了中了血魔大招的马格纳斯,在后续追击战中,斯温、全能、拉席克先后阵亡,Aster优势控盾,大圣带盾推挤,被斯温过来一锤子加大招打掉了盾,不过Aster领先10K的经济,大圣掉盾,VG也不敢强打选择后撤。

斯温做出了A杖,全能骑士做出梅肯,27分钟,做出关键装备的VG五人集结入侵夜魇野区,蓝胖被发现后就吃了斯温一锤子爆发阵亡,马格纳斯控住斯温,不过有全能骑士的守护,斯温阵亡已经吃了Aster全部关键技能,没有人管的拉席克如进击的煤气罐,直接三杀将Aster团灭,一举打回了4K的经济差距。

这波团战过后,局势开始逆转,30分钟,双方开雾在天辉野区相遇,拉席克在全能天国恩赐加大招的加护下,在人群的围攻就是没有阵亡,反而是围攻他的Aster核心被爆死,VG乘机推掉了夜魇中路高地,经济反超3K。

34分钟,VG打肉山,Aster过来抢肉山,再次出现全能骑士将核心保护得滴水不漏,Aster大圣、海民阵亡,VG带盾奶,推掉了夜魇上路高地。

36分钟,VG下路推进,Aster无法在马格纳斯大招的时间内击杀人,反而是大圣被拉比克单防无法发挥,拉席克、斯温冲脸,Aster众人相继倒下,买活来战正面不敌,Aster打出了GG,VG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Aster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Aster选择了马格纳斯、水人、宙斯三核,小小、巫医辅助。VG选择大圣、死亡先知、圣堂刺客三核,全能骑士、拉比克辅助。

分路选择,上路天命巫医、xxs马格纳斯对Dy全能、poyoyo大圣,中路DD斩首宙斯对Ori圣堂刺客,下路Monet水人、boboka小小对老十一死亡先知、pyw拉比克。

对线期Aster利用小小率先获得一血,不过在占线消耗上,双方旗鼓相当,大圣抗压,为了装备不落后一直处于刷钱的状态,圣堂刺客、死亡先知带线推进,另一方面水人也需要装备支持,双方一直没有拉开经济差距。

13分钟,Aster开雾找了一波死亡先知麻烦,马格纳斯一下非常漂亮的回头拱大,配合队友将拉比克、死亡先知秒杀,随后中路死亡先知被小小丢加马格纳斯回拱差点秒杀,全能过来极限抬了死亡先知一手,可惜死亡先知想要反杀对方,没有撤退,还是被击杀,Aster经济领先了1K。

双方以发育为主,都在等待核心装备到手再寻找机会。22分钟,马格纳斯和小小的丢拱配合失误,小小被击杀,VG在小小读秒的时候,轻松拿到了肉山盾,圣堂刺客带盾带BKB,非常强势。

24分钟,Aster开雾入侵夜魇野区,宙斯开大招开视野,大圣直接在树上被打下来击杀,圣堂刺客选择切后排巫医,正面水人将VG辅助全收割,圣堂刺客选择留在天辉野区继续刷钱,Aster众人已经回城包夹,圣堂刺客跳高台回城,马格纳斯将人拱下高台配合水人击杀,由于马格纳斯有大招,圣堂刺客掉盾后再死一次,而死亡先知想要抢符也被马格纳斯拱到队友身边击杀,VG被打一波五人团灭,水人收割,Aster经济一下子领先达到了3K。

29分钟,Aster再度入侵夜魇野区,全能交技能吃了Aster全套爆发后阵亡,与此同时圣堂刺客切死了巫医,死亡先知吹风留下了马格纳斯,VG一波1换2,将劣势扳回一点,只是越往后拖,对中期强势的VG阵容来说越不利。

33分钟,肉山洞口,全能探视野低坡上高坡被击杀,圣堂刺客击杀了巫医,双方再度1换1,交技能后相互后撤。巫医买活想要帮助队友拿到肉山,水人将肉山打到剩下三分之一血,这时小小想要配合马格纳斯先手击杀大圣,不过马格纳斯大招没放好,被大圣一丝血逃生,死亡先知顶前面,大圣、圣堂刺客在Aster拉扯的时候打掉了肉山,收获盾奶。获得盾奶,VG马上反打,小小、马格纳斯、巫医被击杀,VG经济反超3K。

38分钟,宙斯下路双雷云想配合队友完成击杀,然而这次马格纳斯先手失败,被大圣、圣堂刺客一轮输出后残血,没开出大招就阵亡,小小也被否决留下,Aster两波团战失利后,经济落后达到了9K。

43分钟,圣堂刺客中路被幻象骗了一波,Aster打了一个漂亮的先手,圣堂刺客被秒,全能过来想要救人也阵亡,死亡先知被小小留下也被击杀,Aster赢团中路上高,圣堂刺客、全能买活也没有守下中路高地,Aster一波打回了全部经济。

46分钟,双方肉山团战,水人顶着大圣大招输出圣堂刺客,还是将圣堂刺客击杀,马格纳斯和拉比克互相不露脸,在大圣大招过后,马格纳斯大招控住了大圣,水人收下大圣人头,VG只能买活收线,Aster拿下三代肉山,经济领先16K。

49分钟,水人带盾上高,大圣被拱下高地击杀,圣堂刺客和水人互点,点不过水人,死亡先知吃了大量伤害也没能挽回局面,VG三核阵亡买不活,处理不了水人,打出了GG,Aster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

VG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VG选择了小黑、血魔、死亡先知作为核心,风行者、尸王辅助;Aster拿出末日、大圣、发条技师三核,拉比克、巫妖辅助。分路选择上路老十一血魔、pyw风行者对Monet大圣、天命巫妖,中路Ori死亡先知对DD斩首末日,下路Dy尸王、poyoyo小黑对xxs发条技师、boboka拉比克。

双方线上互拼,3分钟,发条下路动手尸王,拉比克配合击杀,获得一血,随后发条被冰箭黏上击杀,另一方面,上路巫妖被耗血后血魔快跑追到塔下击杀。拥有人头及中路补刀优势的VG在对线期获得了2K的经济领先。

8分钟,下路小黑推进被发条技师配合巫妖先手留下,小黑被贴身输出击杀,不过作为抗压位置的小黑阵亡没有给VG带来太多压力,死亡先知和血魔推进很快,10分钟就破了中上两路一塔。

15分钟,发条、拉比克合力击杀了风行者,VG三人开雾过来,拉比克、发条技师分躲树林被发现击杀。Aster在英雄复活后,马上反打,先清除了野区的尸王,再开雾先手击杀了风行者,死亡先知吃了末日大招只能逃跑。

18分钟,在夜魇没有关键大招的时间,天辉方控到肉山,并开雾击杀了大圣,将落后的经济都补了回来,而随着小黑经济直逼末日,在没有切入大招的时候,Aster难以处理VG的推进。

25分钟,VG五人开雾入侵夜魇野区,虽然发条技师反应很快,然而还是没有逃过一劫,血魔被反杀,双方人头互换,经济差距仍然没有拉开。27分钟,末日大招用于击杀风行者,VG在末日大招真空期打掉了肉山。

双方一直焦灼地互有来回,直到38分钟,VG开雾入侵夜魇野区,末日大招交到了小黑身上却仍被逃脱,VG拉扯一波后反打,死亡先知顶前面开启大招拦住了路口,小黑后排输出击杀了大圣,大圣买活打团,再被击杀,VG赢团控盾,一波经济领先到达10K。

大圣买不活,VG带盾上高,拆掉中路高地后撤。43分钟,VG再度入侵夜魇野区,拉比克被风行者先手捆树上击杀,大圣和血魔互拼,血魔逃出了大圣猴阵,小黑在猴阵外输出,没人能处理小黑。随着末日被风行者捆在树上击杀,Aster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44分钟,VG中推,大圣没有办法制裁小黑被击杀,Aster打出了GG,VG成功赢得决胜局,晋级总决赛,明日对阵LGD。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