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推荐——变体精灵泪水之刃

2020-10-13 15:55: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水人在DOTA2中向来是一个大后期,她的饰品登场率也算是比较高的了,本次推荐的这款泪水之刃就是水人典型的代表性饰品。

QQ截图20201012191901.jpg

水人在DOTA2中向来是一个大后期,她的饰品登场率也算是比较高的了,本次推荐的这款泪水之刃就是水人典型的代表性饰品。

QQ截图20201012191908.jpg

泪水之刃锤子与TI4的珍宝之瓶,色彩和样式都做得非常到位。色彩选择了翠绿的颜色,这种色调老玩家都很熟悉,没错,就是虚灵刀的色彩搭配。虚灵刀是水人经常会选择的装备,利用这件道具的色彩和造型打造出的这把泪水之刃简直就是水人的代名词。饰品的外观附带了大量的绿色粒子特效,与此同时带着一点透明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凸显了饰品的存在感,这种晶莹的、翠绿的、如同宝石一般的质感,搭配在水人身上简直就是浑然天成,毫无违和感。

QQ截图20201012191914.jpg

官方描述这件武器"虚无又非虚无",这样的效果自然是为水人量身打造而成的。

QQ截图20201012191923.jpg

QQ截图20201012191918.jpg

价位方面,相对于其他同类不朽,泪水之刃的售价算是非常高的。目前在C5GAME,常规的泪水之刃售价都高达70元,Steam还要再往上加一点,这样的售价买其他不朽,不说十几件,七八件也总是有的,所以这个价位在性价比上来说又不是那么的高。从这方面来看,如果不是水人绝活哥,饰品使用率不是那么高的话,购买的时候就要多考虑下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