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lon杯大海战公开赛分组出炉 各队蓄势待发

2015-10-13 14:46: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valon杯大海战公开赛分组出炉 各队蓄势待发

Avalon杯大海战公开赛分组出炉 各队蓄势待发

仅三天的报名期限,近百支海战战队积极响应,让我们看到了海战地图对于玩家们的强大吸引力,赛事方连夜将所有战队信息统计完成,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了最终参与本次公开赛的12支队伍,其中海选战队8支,官方邀请战队4支。

详细分组如下:

A组:捞海鲜团、SuSu女队、S1海战部

B组:Axb、OB、海鲜团

C组:鱼塘剧组、媒体队、牛肉炒刀削

D组:SG海战部、逗比队(DC队)、Cpone

截止至12日晚0点,最后两支官方邀请战队确认,一支是由SuSu领衔的妹子战队,巾帼不让须眉,听闻有海战比赛,SuSu立刻组织妹子们前来报名,这样观众们不仅能看到明星选手们同场竞技,还能看到女选手们身影。另外一支是由各大媒体中的海战地图爱好者组成的媒体联队,他们也将为了媒体工作者的海战荣耀,在本次公开赛激烈拼杀!

比赛地图

Avalon杯大海战公开赛分组出炉 各队蓄势待发

大海战NAVALWARFARE

游戏是在大片水域中,各玩家控制自己的战船,携带炮火去战斗。海战中玩家可以随意购买各种战船和军备搭配,还有丰富的辅助物品。玩家船只的炮火会随机攻击炮火范围内的敌人,要求玩家聪明的利用炮火射程、船只技能、道具、灵巧的走位、默契的配合以战胜敌方阵营。?

奖项设置

团队奖项:冠军60000RMB 亚军30000RMB

个人奖项:拉登奖5000RMB 定海神针奖5000RMB

赛程、赛制安排

比赛时间:10月15日-10月18日

直播时间:每晚19:30-23:30

小组赛阶段(双败擂主赛)

赛前将12支参赛战队分为4组,在每组中选出一支战队作为首轮擂主,其余两队为攻擂方。

第一轮每组分别进行BO1擂台赛,确定第二轮擂主,擂主胜利则守擂成功,失败则打擂方成为擂主。之后A组B组擂主互换,C组D组擂主互换。

擂主互换后进行第二轮BO1擂台赛,继续由攻擂方挑战擂主,败场数达到两场,则淘汰出局,直至决出该组最终擂主晋级四强。

淘汰赛阶段

四强BO1单败

决赛,BO3,胜者即为总冠军。?

特殊规则

1.最多存在2艘圣菲利普号,如果有黑珍珠号,黑珍珠号和圣菲利普号加起来最多存在2艘。

2.禁止使用任何已知或未知的BUG。

创联赛报名

与此同时,创联赛S2报名阶段已经进入最后一周,还没有报名的同学们可要抓紧了,报名成功后还有机会获得DXRACER电竞椅等丰厚奖励,万元奖金、游学机会尽在创联赛S2,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创联赛官网:http://www.chuangleague.cn/

Avalon杯大海战公开赛报名页面:

Avalon杯大海战公开赛分组出炉 各队蓄势待发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