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VG顺利抵达乌克兰 微博晒拒绝者盛世美颜

2017-10-12 09:28: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新赛季首个国际比赛SLi国际邀请赛即将在10月12日重返乌克兰首都基辅,中国将有VG和NB两支队伍参赛。

首个国际比赛SLi国际邀请赛即将在10月12日重返乌克兰首都基辅,中国将有VG和NB两支队伍参赛。

昨日,VG也是顺利抵达了乌克兰,不过由于时差及长时间坐飞机的问题,一下飞机,VG的拒绝者就困的在机场睡着了。微博也是晒出了拒绝者睡觉的可爱模样,可惜的是虽然NB的Sccc也前往了乌克兰,然而由于签证问题滞留机场,不能来公主抱了。

曾经是中国顶级战队的VG已经沉沦了一年多,长时间都没有能出国比赛了。新赛季VG不惜大换血重组队伍,终于获得了多张国际比赛的门票,这次Sli是新VG也是Ori第一次走出国门,希望他们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