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崩盘?盘点适合在卡顿时候玩的英雄

2015-10-12 09:34: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相信大家在玩dota2的时候都遇到过服务器不稳定或者是自身网络原因造成的卡顿情况,那时候你是如何应对的,是大骂三字经还是勉强着玩亦或是直接退出游戏去干一些别的事情?其实dota2作为一款风靡全球的游戏...

相信大家在玩dota2的时候都遇到过服务器不稳定或者是自身网络原因造成的卡顿情况,那时候你是如何应对的,是大骂三字经还是勉强着玩亦或是直接退出游戏去干一些别的事情?其实dota2作为一款风靡全球的游戏,自带的光环足以应对很多难题,其中就包括卡顿,说道这里你也许仍然一头雾水,那么笔者就在这里告诉大家,有些英雄天生为了卡顿而生的,越卡越能打出效果,不信你就来看一下吧。(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斧王

斧王这个英雄一定要首先说,我们都知道斧王想要留人的时候需要先吼叫,但是在清兵的时候只需要A兵吸引仇恨就好了,在你卡他也卡的情况下,对面玩家很可能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英雄,就这样傻傻的向你冲过来了,当然也不会释放出什么技能,这时候斧王的被动就能发挥奇效了,很可能卡完一看自己莫名其妙拿到了三杀,那种感觉是非常爽的,自然也就弥补了卡顿带来的不足。

虚空

虚空这个英雄四个技能里面两个被动,一个可以靠人品躲避技能,另一个则能敲晕对手,只要卡顿,大家不光补不好兵,连技能都不太能释放,这时候就是虚空发威的机会了,你可以时不时的A人,时不时的A兵,在对A的情况下,虚空还是不怎么虚大部分英雄的。而且这英雄一旦有了装备后期基本上普攻就可以杀人了,绝对是卡顿局里的利器。

钢背兽

钢背兽这个英雄出了名的横冲直撞,我们用他基本上打团的时候就是不停的R然后普攻就行了,其实团战那么乱我们也有看不清局势的时候而这个英雄让你即便是乱甩技能瞎打人也能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再加上很卡,大家就更看不清谁是谁了,基本上不怕死并且够肉的英雄都可以存活到最后。

隐刺

不管你卡还是不卡,这个英雄都能够让你在线上如鱼得水,起码能够安稳的吃到经验,如果打不到钱的话,当然他到了6级才有B,这就导致前期切入能力不强追杀能力也很弱,如果碰到带粉针对的话很难发挥,不过在路人局大家很少带粉,而且这么卡,你还可以偷摸出来补俩刀,可能发育情况比正常局里还要好一些,在打团的时候随便放个雾然后去打人就行了,就是这么简单。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你已经了解该怎样在卡顿局里取胜了,当然我们还是希望这种情况不要发生的。

【来源:】

关于dota卡顿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