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 秋季赛报名开启

2020-10-11 19:27: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0月10日,2020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报名正式开启!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是一项零门槛、面向普通玩家的官方线下赛事。

10月10日,2020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报名正式开启!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是一项零门槛、面向普通玩家的官方线下赛事。在这里,报名零门槛,只要你热爱DOTA2和CS:GO,都有机会代表自己的城市出征,争夺最强城市!年少时热血的电竞梦想不再遥远,赶快拉上队友点击报名按钮参赛吧!

》》》报名地址《《《

【更多城市 更多机会】

2020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携DOTA2和CS:GO项目来到全国27个主要城市,相比于上届增加更多分站赛点和晋级名额,为期9周的城市赛海选赛,为热爱电竞的你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DOTA2项目

冠、亚晋级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南京、杭州、西安、长沙。

冠军晋级城市为:郑州、重庆、济南、苏州、深圳、太原、包头、南昌、昆明、天津、哈尔滨、合肥、沈阳、宁波。

DOTA2将集结全国32强,上百位来自五湖四海的高手们同场竞技,究竟哪座城市将制霸全国?2020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新赛制 大奖升级】

本次城市挑战赛全国总冠军的奖金依旧高达5万元,获胜队伍还将额外赢取三星27英寸2K144Hz显示器5台。另外,DOTA2全国总冠军将获得下一届DAC中国区预选直邀名额。本届城市挑战赛海选赛各站前四名均可获得丰厚奖励!不用再为自己空手而归遗憾啦。

根据上赛季各城市队伍的排名,本赛季DOTA2晋级全国赛的32支队伍分配至2个组。不分南北,无问东西,各组将在全国赛进行单淘,各组的冠军将争夺本赛季最终总冠军,荣登最强城市的宝座。城市角逐,小组对抗,比赛更加激烈。

【问鼎中原 载誉而归】

新的赛季即将开始,是旧王再度夺魁,还是新王出世,夺得桂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春季总冠军:DOTA2-武汉Team Cola战队

2018秋季总冠军:DOTA2-武汉This is power战队

2019春季总冠军:DOTA2-济南Vti-Gaming.Y战队,

2019秋季总冠军:DOTA2-长沙wolf战队

2020秋季总冠军:哪座城池将荣誉加身?

【在线组队 助你找寻心仪队友】

不要再让队伍缺人成为你的遗憾!组队一等四?城市赛也同样提供了在线组队系统!打开城市挑战赛官网页面,点击右侧在线组队就可以开启组队功能,发布招募信息,寻找最佳队友,还不赶紧来结识更多同城队友组队为家乡而战!

【周末看直播 精彩不错过】

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每周六都会在城市挑战赛专题页面进行直播,并邀请四位实力解说嘉宾助阵,为玩家带来精彩的讲解。你可以前往官网观看本周各分站点直播!拔城逐梦,热血永恒,2020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为梦想战放热爱,开启你的城市传奇。

》》》在线组队&报名地址《《《

【注意事项】

1、现场参赛选手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本人身份和定级赛核验成功后方可参加比赛。

2、2019-2020赛季,参与过以下(包括但不限于)赛事的DOTA2职业选手不允许参加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DL S13莱比锡Major中国区封闭预选及主赛事、OMEGA线上联赛中国区封闭预选及主赛事、ESL One Thailand 2020亚洲封闭预选、Moon Studio Asian League、DSPL S1&S2、DPL-CDA S1&S2、WePlay! Dota 2 Tug of War: Dire Asi、WePlay! 布维克Minor、中国区封闭预选及主赛事、SL-i S3中国区封闭预选及主赛事。

更多注意事项详见官网。

【特别鸣谢】

感谢HyperX、西部数据、三星玄龙骑士对于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