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一对一教学 Aster战队青训计划启动

2018-10-11 13:23: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Team Aster战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青训计划启动。

近日,Team Aster战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青训计划启动。

公告内容节选:

你是否有一个做DOTA2职业选手的梦想?

你愿意为中国DOTA2的再次崛起付出一些自己的努力吗?

你想体验与其他俱乐部不一样的青训制度吗?

TI9即将在上海举办,而中国DOTA2后备人才却逐渐凋零的时候,我们在此宣布Team Aster星辰战队的青训计划正式启动。不同于以往的线上招募,线上比赛,线上试训的模式:我们将联合钛度电竞教育,将整个试训的过程,以青训营的形式完全搬到线下。

Aster青训营第一期时间表如下:

10月9日-10月20日

报名筛选阶段 将选出30名学员入营进行选拔;

10月25日-12月26日

青训营训练、选拔 将选出15名学员加入Team Aster的青训梯队进一步提高;

12月27日-次年3月27日(含春节放假)

将选出10名学员正式进入Team Aster青训队,另外5名学员根据个人意愿,加入青训营第二期选拔或退出青训项目。

青训营线下实训基地:太仓天镜湖电竞小镇

青训营入营标准:

1. 目前天梯排名500以内,分数6200+,位置不同酌情考虑;

2. 年龄23岁以下,未满18岁需监护人书面同意;

3. 对刀塔有超群的热情,有执着的职业梦想;

4. 报名需附带个人基本情况介绍(简历)

在TI8结束后,BurNing徐志雷作为老板牵头成立了Team Aster战队,队内有Sylar、Xxs、Boboka和Fenrir四位职业经验丰富的选手,还招募了年轻选手石头作为中单。刚建队不久,Aster就拿到了吉隆坡Major和ESL One汉堡站的参赛资格,还获得了WESG中国区第二名的成绩,实力和成绩都已经是国内一线的了。他们发起青训选拔相信会吸引很多年轻人参加,更别提B神还是很多DOTA2玩家的偶像了。

职业DOTA2在中国已经经历了8个年头,很多老一批的选手逐渐离开职业舞台,新鲜血液是目前西恩刀塔急需的,前段时间LGD、EHOME、VG和IG四大豪门俱乐部联合公布了CDEC青训选拔赛,如今Aster也开启了青训计划,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新人被挖掘出来,继续捍卫西恩刀塔的荣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