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专访VGJ.T的Sylar:Rotk转型教练好打多了

2017-10-11 14:56: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近期的各大预选赛算是告一段落了,在竞争愈发激烈的新赛季,全新组建的VGJ.T战队拿到了一个Minor赛事的出线资格。

DOTA2近期的各大预选赛算是告一段落了,在竞争愈发激烈的新赛季,全新组建的VGJ.T战队拿到了一个Minor赛事的出线资格。而VGJ.T的核心之一正是最近复出的Sylar,我们联系了Sylar对其进行了一次简单的访谈。

Q:首先恭喜Sylar和VGJ.T拿到了PGL的正赛资格,以最近比赛状态来看,你给自己打几分(10分满分)?

Sylar:就PGL来看的话,就给7分吧。

Q:为什么复出会选择VGJ.T,有老队长的原因吗?

Sylar:跟老队长,VG经理秀米和领队大头都比较熟,最重要的是他们对我也比较信任。

Q:你觉得老队长现在转型教练,有什么影响吗?

Sylar:哈哈,影响挺大的,少了个送的,多了个指挥的,好打多了。不过话说回来,他很适合当教练。

Q:队里Yang和Rotk相比,谁的声音比较大?

Sylar:说实话皮鞋声音大起来是真的大,不过我觉得他要是和rotk比还差一些。

Q:今年TI7中国战队涌现了很多新生代Carry,作为一名顶尖的Carry比较看好谁?

Sylar:其实去TI的每个中国队的C都非常厉害,但是就TI来说u9的血魔给人印象比较深。

Q:关于“DOTA职业巡回赛”制度怎么看,从近期来看预选赛和公开赛数量可以说是大大提升。

Sylar:比赛多是件好事,但是我更喜欢线下赛。

Q:包括VGJ.T在内,近期几支从预选赛出线的中国战队不少都是非TI7战队,对此你怎么看?

Sylar:大家都是重新起步,其实也挺正常的吧。

Q:最后想对一直支持你的粉丝说些什么?

Sylar:当然是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哈啤,Monster,达尔优,火猫,HyperX,VPGAME。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