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官方:龙神宝哥离队 357Dai正式加盟

2012-10-11 18:14: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ongDD和Zippo已经离开队伍,前EHOME队员Dai和357正式加盟

昨天本站为大家报道了原 EHOME.DOTA2分部选手 357& Dai二人组疑加盟 DK战队,而帮助DK创造九冠王盛况的老将 LongDD和 Zippo则已经离队的消息,而稍晚些时候LongDD本人也通过微博证实了离队的消息,并透露自己将前往 TongFu战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今天下午,DK电子竞技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这次的人员调整:LongDD和Zippo已经****,前EHOME队员Dai和357正式加盟;同时前队长 Ksssssss成为DK俱乐部DotA分部官方解说。

在此祝福离队的两位老将LongDD和Zippo在之后的职业道路上找到自己的归宿,同时期待357和Dai加盟的新DK的精彩表现!

【编辑:雨夜未央】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