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竞技场DOTA2赛,LGD同福齐上阵

2012-10-11 17:52: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LIENWARE所向披靡2012年战场——DOTA 2中国精英战队的赛事火热展开。我们邀请了国内的一级战队参加此次的赛事。如火如荼的赛事迅速展开!!!

ALIENWARE所向披靡2012年战场——DOTA 2中国精英战队的赛事火热展开。我们邀请了国内的一级战队参加此次的赛事。如火如荼的赛事迅速展开!!!

8支精英战队谁将代表中国参加亚太地区的总决赛?

参加中国赛区开放联赛,也许你将有机会跟他们进行一场PK。

LGD

LGD战队是中国DOTA队伍里最受欢迎的队伍之一,和EHOME战队并称中国DOTA战队爹妈战队组合(资质老)。2011年初,Ruru公布战队新LOGO,标志以红色为主色调,代表追求梦想的激情,图案简洁连贯,似一条中国龙的图案,是幸运和成功的标志。接下来LGD战队在中国的几个重要比赛如G联赛,STARSWAR中连续夺冠,引起国内热潮。LGD被人称为“黑马战队”,期待他们精彩的比赛。近期他们获得2012年西雅图DOTA2国际邀请赛季军,2012年ACE DOTA职业联赛第一赛季亚军

TongFu

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9月,DotA部由俱乐部经理CuZn从cdec大师群中挑选几名知名选手而组建的一只新兴职业战队,经过半年多的发展,先后邀请前世界冠军Gx,、2010年度最佳DOTA新秀国士无双、2011年度最佳DOTA新秀Mu,2011年WCG中国区冠军成员Awoke和Kabu以及“上将豪”等国际知名选手加盟,DOTA部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职业战队!

2012年下半年俱乐部已开设当今世界流行的电子竞技项目“英雄联盟”,将进一步扩大俱乐部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是由"同福碗粥"赞助,吃健康食品、玩健康游戏,是我们一直秉承的理念;提倡和发展健康文明的电子竞技远动,为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人间有真情,同福一碗粥”是当下网络DOTA玩家最流行的一句话,我们会打出更多精彩的比赛让更多的玩家感受同福的真情!

AgFox

AgFox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4月17号,**位于江苏宜兴,从最早单一的war3项目发展转型成国内一支综合性的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励志多方位全方面的发展,俱乐部拥有稳定的赞助商,高素质的管理团队,ACE电子竞技联盟第一批职业电竞俱乐部成员之一,入围“2011年中国年度最佳俱乐部”候选提名。

ForLove

For.Love俱乐部的前身为DT.Love战队.For.Love从建立之初到现在一直秉承同心、同力、互相扶持、克服困难、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强调电子竞技拼搏、成长的内涵。将草根的力量带给每一个玩家、每一个热爱电子竞技、热爱DotA的朋友是我们的主旨,这也是For.Love的含义。For.Love将尽全力效力于国内电子竞技的发展,励志为电子竞技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每一份力量。

皇族

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是由成立3年多的皇族网游公会正式进军电子竞技领域后打造的一支电子竞技俱乐部。皇族网游公会自成立以来,曾在国内多个网络游戏中突显显赫的地位和成就,公会创始人皇族天赐也是国内网游公会圈里赫赫有名的代表人物。如今正式进军电子竞技领域,先后组建了一支LOL战队以及收编了参加本次ACE DotA职业联赛S1的RD战队。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目标将是能打造一支国内顶尖的电子竞技团队并且在未来走出国内走向国际舞台。

刚刚转型的他们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比赛呢,敬请期待他们的赛事

NA

NA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2月,立志于打造成为中国顶尖的专业综合性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以团结勤奋努力为宗旨,虽然是新兴成立的俱乐部,但是一定会爆发出让大家意想不到的能量。俱乐部由专人进行投资发展,目前在积极寻找冠名等合作赞助,主要成绩:2011年DCG新星组冠军,2012年HFGL8强,STARSWAR7第4,WCG上海赛区冠军。G联赛8强

RS

RS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目标之一是打造全球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目前俱乐部在歪歪语音成立了响尾蛇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公会,公会现拥有8006.名会员.并于2012年7月1日成功举办中国首届DOTA2业余杯比赛,俱乐部后期扩大规模并招收职业队员并于2010年9月24日正式成立职业战队总部基地。

WIN

WIN战队是**HND校队

这些热爱电竞的孩子,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DOTA 2的热爱

【编辑:ALIENWARE】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