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DK队员Longdd确认加盟TongFu战队顶替Kabu

2012-10-11 09:23: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ongfu在去年招入Panda几将后一跃成为国内4大豪门之一,但队伍里相对来说3-5号位并不固定总在轮换,TI2时又传出队内不和的传言,调整阵容再所难免。

最新消息,Longdd在离开DK战队之后,正式加盟了TongFu战队,而相应Tongfu战队也是有人将要离开,这个悲情的角色则是中国 Kabu,目前Kabu的去处也仍旧未知。

Tongfu在去年招入Panda几将后一跃成为国内4大豪门之一,但队伍里相对来说3-5号位并不固定总在轮换,TI2时又传出队内不和的传言,调整阵容再所难免,而如今Longdd的加盟不但可能解决队内位置不固定的毛病,换人也对队内矛盾缓解有所帮助,我们期待新Tongfu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

Tongfu战队目前阵容:

中国 Hao

中国 Mu

中国 Sansheng

中国 Awoke

中国 Longdd

【编辑:Chengxiang】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