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赏析 赏金猎人雷霆神偷

2020-10-10 16:15: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创意工坊中的赏金猎人饰品——雷霆神偷。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创意工坊中的赏金猎人饰品——雷霆神偷。

这套饰品的创意主要在赏金技能投掷飞镖的改变以及角色造型的雷神化。具体可以通过下面几张动图来感受一下。

图片中最瞩目的是赏金手中的锤子,看多了漫威系列的作品老哥一眼就会认出来,这不是索尔手中的雷神之锤么,对照饰品套装的名字雷霆神偷,作品想展现的形象呼之欲出。雷霆指的是雷神索尔,神偷说得自然是赏金猎人这畏畏缩缩的猥琐造型像个小偷一样。细节上的变化还有赏金猎人常规的飞镖投掷变成了扔出一个锤子,尽管赏金猎人有着诸多套装,但是像这样直观的变化技能视觉效果变化还是非常少见的,这也是本饰品套装的亮点。

饰品套装一共包含了六个散件,这与赏金的常规套装构建相同,这套饰品有亮点但是缺陷同样明显,那就是特效不足,在粒子效果大放异彩的今天,没有特效的饰品自然很难受到玩家青睐,好在目前不管是加入到宝瓶套中的饰品还是新出的不朽散件,一经推出都是带着粒子效果版本的,因此“加特效”已经成为了一种常规操作,这套饰品真要登场,粒子效果想必也不会像原图中这样,具体展示效果还能更上一层楼。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