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浅析经典的十大三星神卡!

2020-10-10 16:15: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3星神卡是属于男人的浪漫,但并不是每一张卡都适合升3,譬如船长美杜莎这类功能卡,升3以后也没有明显质变,反而严重卡经济。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能够3星质变,制霸全场的王者级神卡!本次排名不考虑橙卡,别问,问就是因为没见过。

QQ截图20201009234929.jpg

3星神卡是属于男人的浪漫,但并不是每一张卡都适合升3,譬如船长美杜莎这类功能卡,升3以后也没有明显质变,反而严重卡经济。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能够3星质变,制霸全场的王者级神卡!本次排名不考虑橙卡,别问,问就是因为没见过。

Top10 天宇技师-发条地精

QQ截图20201009234937.jpg

随着赌狗的流行,我们经常可以在15回合,甚至更早见到3星地精,虽然前有单打王布莱恩特赏金,后有版本炮台修表匠,但在3星有真正质变的卡我投发条一票。足够的坦度搭配克制近战的技能,即使到了后期都让他在前排有一席之地。

Top9 黑弓-黑暗游侠

QQ截图20201009234941.jpg

若是说1费中真正伤害最高的,当属3星小黑。被动技能注定了她是一个合格的物理输出,3星属性搭配亡灵及猎人的buff,也是全游戏唯一一个1费能当大哥的怪。

Top8 最帅提名-剑圣

QQ截图20201009234946.jpg

不管你是兽人法,还是精英战,第一个想要升3的,一定是剑圣!攻击高?大招好?都是扯淡!帅就完事儿了!剑圣绝对是亲儿子,一个2费棋子3星帅成这个这样,光是看到3星剑圣就感觉这个游戏赢了一半!(没找到3星剑圣好看的图,切腹道歉)

Top7 钢铁高达-伐木机

QQ截图20201009234951.jpg

3星伐木机的造型和战斗力成正比,巨大的红色身影站在前排,就会有莫名的安全感,管他前方是如狼似虎的战士,还是成千上万的精灵,他,未曾皱过一下眉(因为没有啊!)

Top6 骑士双雄-月骑/混沌

QQ截图20201009234956.jpg

QQ截图20201009235000.jpg

古有凤雏卧龙,得一者得天下;今有混沌月骑,三星者可称王!3星老月骑和3星老混沌不必多说,一个前排又能抗又能打,一个后排弹射杀全家,想吃鸡,必三星!

Top5 狼王-哈士奇

QQ截图20201009235006.jpg

1星是哈士奇,2星是狼人,3星就是狼王。3星狼王变身后飒爽的英姿,超高的血量,不俗的功绩,笔者只合成过一次就深深沉迷不可自拔。通常能够搭配战士buff,人类buff和野兽buff,3buff加身外带召唤出的小狼,也能有效扰乱对方后排,可以说是文武双全!

Top4 熊猫才是本体-利爪德鲁伊

QQ截图20201009235011.jpg

最容易3星的4费怪,根据大数据统计,如果把熊猫的属性也算上,利爪德鲁伊是全游戏属性最高的棋子。虽然熊德本身没什么战斗力,可是大熊猫杀全家的戏码屡见不鲜。这么说吧,如果DOTA2是自走棋的启动器,那么熊德就是熊猫的启动器……(DOTA2玩家轻喷……)

Lei了lei了!万众瞩目的三星神卡前三,再次强调,不讨论橙卡,如果再问,眼睛不要的可以给蔡徐坤的粉丝谢谢。

Top3 我来组成头部-炼金术师

QQ截图20201009235015.jpg

“我来组成头部!”是炼金术师登场的一句搞笑台词,但是炼金改版以后,真的成为了地精的“头部”。变身后高加成的回血及攻速,让他成为一个可怕的前排,如果附加地精buff,3星炼金几乎是不死的存在!

Top2 我知道你们等很久了-末日爸爸

QQ截图20201009235020.jpg

无数玩家愿意尊称一声“爸爸”的棋子从古至今,只有末日一人享此殊荣。纵然恶魔家族各个杀人如麻,但只有3星末日一人,单单听到他的名字,就让人浑身战栗,已无再战之力。3星末日的出现,真宛如末日降临,伟岸的身影,是恶魔的神!

Top1 战神-巨魔战将

QQ截图20201009235033.jpg

狗哥一直也认为3星末日是无敌的,直到有一次有幸目睹3星巨魔单挑3星末日。身披兽皮的巨魔此刻已经不再是一名将军,而是战神,直面恐惧眼神依然坚定,不朽巨斧汲星辰日月,熠熠生辉。世间有真正的恶魔,就有屠魔的勇者,身中末日的诅咒却不为所动,巨斧翻飞直到敌人轰然倒地。没有胜利的欢呼,只有队友冰冷的尸体,英雄是孤独的,一直都是……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